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中国政法大学MBA羽毛球队勇夺第二届京津冀高校MBA羽毛球比赛季军

2019-11-12  Clicks:

合照.JPG

2019年10月26日,第二届京津冀高校MBA羽毛球比赛在北京李宁中心举行。一年一度的京津冀高校MBA羽毛球比赛是羽毛球爱好者的一场盛会,大家从四面八方赶来汇聚于此。历经12个多小时的激烈鏖战,中国政法大学MBA羽毛球队最终获得了季军的好成绩。

中国政法大学MBA羽毛球队由队长白森组队,队员们排除了种种困难来参加比赛:樊跃娟老师推了当天其他羽毛球赛事;杨珊向领导请假推迟一天出差,26号比赛当天凌晨还在单位加班;孙长友特意从深圳飞回北京;刘佳从唐山赶来北京;张娟从上海出差回来,从火车站直奔赛场;朱德操带病来参加比赛;白森带伤来参加比赛,并负责联络组委会、学校,组队,订餐,购买队服。

26号7点50分,所有队员(13人)都已到齐,无一人迟到,26号晚上20:00比赛结束,所有队员(13人)无一人早退。

此次比赛中国政法大学MBA羽毛球队被分在了A组,与上届冠军清华大学MBA队同组。在第一届京津冀高校MBA羽毛球比赛八进四时,法大MBA羽毛球队遗憾地输给清华大学,止步四强,最终获得第五名的成绩。此次再战,首场比赛就对阵清华大学,虽然3:2憾负清华大学,但每场比分都非常接近,看到了大家的共同成长和进步。接下来的比赛,大家并没有丧失信心,反而更加激发了队员们的斗志,接连胜了北京交通大学二队、北京大学二队、人民大学二队、南开大学,4胜1负,以A组第二的身份晋级16强。

在16进8的比赛中,规则是五局三胜,法大MBA羽毛球队3:1战胜由北京师范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中国传媒大学领衔组成的精英MBA联队,参赛队员们都非常激动。

奖牌.JPG

在8进4的比赛前略作休息,简单调整并研究人民大学MBA队的实力,做到知己知彼。人民大学MBA队是D组第一,力压上届亚军北京师范大学MBA队和传统强队北京交通大学MBA队,实力非常强。五场比赛同时开赛,朱德操和汤明组合,白森和李圣男组合,这两对男双都在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翻盘,痛失好局;混双樊跃娟老师和马星宇以大比分取胜,两人配合越来越默契,一路凯歌;男单选手王涛身手矫捷,体力充沛,对方男单技术全面,双方比分一直咬得很紧,最终王涛以21:19扣杀压线战胜对手,非常艰难的把大比分扳成2:2。

这时最后一句的女双比赛成了关键之战,聚光灯都打在了这一块场地上。四位女生均展现了高水平的球技,从开场的2平,6平,10平,15平,18平,20平,比分交替上升,整场比赛双方输赢最多不超过2分,耗时非常长,异常激烈。战至20平时,中国政法大学MBA女双队员杨珊和刘丽辉,目光如炬,气定神闲地顶住了巨大的压力,对方太过紧张发球失误,法大MBA羽毛球队进入四强。杨珊和刘丽辉同时瞬间跳了起来相拥在一起,两位女生四目相对,眼睛里噙着激动的泪水。至此小组赛5场比赛和2场淘汰赛,杨珊和刘丽辉未失一局,确保了中国政法大学MBA队首次进入这项赛事的四强。在接下来的半决赛比赛中,法大MBA羽毛球队以3:1输给了对外经贸大学MBA队,最终和北京大学MBA队并列季军。

杨珊刘丽辉.JPG樊跃娟个人.JPG杨珊.JPG白森1.jpg

朱德操2.JPG樊跃娟马星宇.JPG刘丽辉.JPG汤明刘佳.JPG

李圣男.JPG汤明.JPG朱德操.JPG王涛2.JPG

孙长友.jpg马星宇2.JPG王劲英.jpg白森李圣男.JPG

经过艰苦的鏖战,法大MBA羽毛球队在第二届京津冀高校MBA羽毛球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实属不易,这和每一位队员的辛苦付出和无私奉献分不开。法大MBA羽毛球队作为一个整体,同心协力,队员们的相互鼓励,相互信任,团结进取的精神激励我们团结一致,继续前行,努力创造更好的成绩,为中国政法大学争光!

 

参赛队员名单

总领队:白森

女队员:樊跃娟(老师)、杨珊、刘丽辉、王劲英、张娟

男队员:白森、李圣男、朱德操、汤明、马星宇、王涛、刘佳、孙长友

上一条:提升自我 破解就业难题——产经系召开求职和工作技巧座谈会
下一条:为了离别的相聚:企业管理95级校友毕业20周年返校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