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集体亮相南京马拉松,MBA校友用奔跑传递力量

2017-10-16  Clicks:

金秋十月的南京,秀山美水,丹桂飘香。中国政法大学8名爱好马拉松的MBA校友聚首美丽的古城南京,组队参加2017南京马拉松比赛!

10月14日,8位南马队员陆续抵达,在秋日的南京夜晚相聚,为第二天的比赛相互加油鼓劲儿!

       

   

10月15日7时30分,蒙蒙细雨中,2017南京马拉松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南京站)在在南京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东门广场准时鸣枪开跑。比赛分为全程、半程、迷你健身跑和公益亲子跑四个项目,来自全国各地和世界多国的28000名跑友参与此次比赛。中国政法大学MBA2010级张轶,2011级傅元、张遂训、寇站召,2012级周珮萱,2013级江明秀,2016级高传武及商学院校友事务办陈秀杰老师等8位校友分别参与了全程、半程和迷你健身跑三个项目。

   

   

(全马及半马队员赛前合影:左起张遂训、寇站召、高传武、周珮萱、傅元、张轶、江明秀)

 

此次南马组委会对比赛线路进行了重大调整,将奥体中心、中华门、新街口、总统府、中山门、紫金山、太平门、玄武湖等众多南京著名景点和城市地标纳入马拉松线路。这条被称为“最美赛道”的线路基本上覆盖了大半个南京主城区,南京的山水城林和虎踞龙蟠的金陵风光一览无余。队员在挑战自我的同时,也欣赏了南京最美的城市风光。

 

对于法大参赛的8位队员来说,参加比赛的过程中并不都是美好经历。傅元、寇站召和张遂训三位校友的身体都未能达到最佳状态,寇站召赛前因腹泻连续服药,张遂训在全马比赛中三次中途暂停…… 即便如此,几位校友还是凭着对马拉松的热爱坚持完赛。

 

(2010级MBA校友张轶)

 

(2011级MBA校友傅元) 

   

(2011级MBA校友张遂训) 

 

 

   

2012级MBA校友周珮萱:

雨战南马,跑过中华门、总统府、新街口、玄武湖…酣畅淋漓。有点像人生压缩版,几十公里需要随着身体感受、路况等随时认知,随时调整,随时打气,重新再出发。

 

 

(2011级MBA校友寇站召和傅元赛前合影)

 

   

(2016级MBA高传武)

 

用奔跑传递力量,用热爱诠释激情!法大旗帜首次亮相南马赛场,携手参赛凝聚校友真情!欢迎更多校友共同参与法大校友马拉松及各类长跑赛事,让我们保持热爱和向上的初心,相互支持奔跑在路上!

上一条:中国政法大学校友马拉松俱乐部成立大会暨南马庆功酒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2016北马后记】赛事与人生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