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中国政法大学校友马拉松俱乐部成立大会暨南马庆功酒会成功举办

2017-10-31  Clicks:

10月29日晚19:00,中国政法大学校友马拉松俱乐部成立大会暨南马庆功酒会在学院路校区成功举行。中国政法大学副校长冯世勇、中国政法大学校友会联络科科长李欢出席会议,与20多位中国政法大学校友深入探讨法大校友马拉松俱乐部未来的发展方向。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校友事务办主任陈秀杰担任主持。

         

(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校友事务办主任 陈秀杰)

校友马拉松俱乐部的发起人之一、中国政法大学2011级MBA校友傅元向在场领导和校友们介绍了自己和校友们一起参加马拉松比赛的心路历程。据悉,傅元校友在过去的四年里总计参加过北京、厦门、秦皇岛、大连、东京、南京等12个全马和2个半马比赛,累计里程548.5公里。2011级校友张遂训累计参加了包括北京、厦门、大连、南京在内的16个全马比赛,累计里程650多公里。2011级校友寇战召累计参加了包括北京、厦门、南京、郑州、衡水湖在内的20多个全马比赛,累计里程1000多公里。到目前为止,已知的法大校友累计马拉松完赛里程已经超过8000公里。

谈到成立俱乐部的初衷,傅元说,每一位跑马的校友都特别希望背着中国政法大学的logo奔跑在马拉松赛道上。校友马拉松俱乐部的小目标之一,是吸引更多的法大校友参与跑步运动,让所有热爱跑步运动的法大校友加强交流,在这里找到法大人的归属感。傅元校友还介绍了包括建立俱乐部会员档案、组织训练和迷你马拉松赛事等俱乐部工作构想。

         

(中国政法大学校友马拉松俱乐部执行主席 傅元)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政法大学校友马拉松俱乐部简介》、《中国政法大学校友马拉松俱乐部章程》以及《中国政法大学校友马拉松俱乐部执行委员会提名名单》。中国政法大学副校长冯世勇应邀担任校友马拉松俱乐部名誉主席,2011级校友傅元担任俱乐部执行主席,2015级校友杨靖宇担任俱乐部秘书长。

         

(审议通过俱乐部相关文件)

冯世勇副校长在成立大会上做重要讲话,他首先对中国政法大学校友马拉松俱乐部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冯世勇副校长说,作为高等教育的重要要素之一,体育教育不仅是强身健体的手段,还是团结凝聚的重要平台和校友之间沟通的重要桥梁和纽带。中国政法大学拥有全国知名、全面开花的的精英体育教育,乒乓球、羽毛球、足球、武术、排球、篮球、藤球等多项体育项目都在国内各类赛事中取得了非常优异的成绩。中国政法大学校友会将以实际行动支持校友马拉松俱乐部的工作,通过校友会的平台协助俱乐部宣传,吸引全国各地乃至全世界的法大校友参与到跑步运动中来。同时,冯副校长还邀请具有丰富马拉松实战经验的校友们多多参与和支持法大自己的体育赛事组织工作。

         

(中国政法大学副校长 冯世勇)

在随后的授旗仪式中,俱乐部执行主席傅元从冯世勇副校长手中接过了校友马拉松俱乐部旗帜,并向在场领导和校友们解读了俱乐部logo的设计思路。象征着法大校友的“法大”两个字和终点冲线的形象,寓意富有凝聚力和意志力的法大人一起携手奔跑,取得比赛胜利。

         

(授旗仪式)

在接下来的南马庆功酒会中,2010级校友张轶特别制作了《风雨金陵路-2017南马战记》回顾视频。再次回忆起南马参赛的点点滴滴,现场的南马队员都深有感触。2011级校友张遂训说,一个人跑可以跑的很快,一群人跑可以跑的很远!此次南京马拉松比赛,虽然因为身体不适充满波折,但因为有队友的支持和鼓励能够最终顺利完赛,集体的力量让他倍感温暖和踏实。期待未来能跟更多的法大校友一起奔跑,欣赏一路美景的同时,将法大的精神发扬光大!2012级校友周珮萱说,参加马拉松比赛的过程就像人生,身处低谷时不气馁,状态好时不冒进。

         

(中国政法大学2011级校友 张遂训)

         

(中国政法大学校友马拉松俱乐部执行委员 周珮萱)

在随后的庆功酒会现场,2013级校友胡涓涓不仅与现场领导和校友分享了鲜为人知的酒文化,还组织了白酒品鉴会与现场校友进行交流。她将一款采用纯粮配方,大曲发酵,自然老熟的庄生晓梦诗酒花系列白酒赞助给马拉松俱乐部作为庆功酒。2014级校友、缘天然集团市场部经理祝洪涛向校友马拉松捐赠价值5000元的乳制品。

         

         

(中国政法大学2014级校友、缘天然集团市场部经理 祝洪涛)

两位赞助校友的发言结束后,冯世勇副校长与到场校友亲切交流、合影留念,鼓励校友马拉松俱乐部多多组织活动,努力办成海内外法大校友共同的俱乐部!

         

(冯世勇副校长与校友亲切交流)

         

(合影留念)

中国政法大学校友马拉松俱乐部的成立,将进一步搭建校友间交流的平台,提升法大的精英体育事业,增强校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也向全体法大校友发出邀请,欢迎更多热爱跑步运动的校友加入俱乐部。具体报名事宜,请联系中国政法大学校友马拉松俱乐部秘书长杨靖宇(联系电话:18911594099)。

 

上一条:“​法大创客行”探访芝兰基金 达成校友百万投资意向
下一条:集体亮相南京马拉松,MBA校友用奔跑传递力量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