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2016北马后记】赛事与人生

2016-09-19  Clicks:

2016北马,中国政法大学MBA的运动员们全员顺利完赛,取得了优异成绩,值得庆贺,也颇有所感。充满激情与正能量的我们,应该好好享受人生带来的饕餮盛宴,让自己的生命新鲜而又饱满。

赛事缘起。中国政法大学MBA的运动员们像是跟这场马拉松谈起了一场恋爱,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他们从很早就开始和比赛建立关系,之后就朝夕相伴,相濡以沫。为之痴迷,朝思暮想;为之付出,无怨无悔;为它狂喜,热血沸腾;为它伤心,爱恨交织。

无论是运动场上相互扶持的友情也好,运动场外相濡以沫的爱情也罢,对于我们法大人来说,对于我们法大MBA的运动员们来说,我们共同的目标又何尝只是运动本身呢?哪怕我们最终遗憾未能与金牌接吻,即使我们有一天垂垂老矣,乃至垂暮曲散,我们依旧在这不只是赛道的赛道上,透过蓝天划过人生壮美的轨迹涟漪,听到那传响空谷激起的悠荡旋律。曾走过的苦楚沧桑与沉甸甸的金秋谷穗相较,常常也只是是一声叹息,一声轻笑。我们也许无法做到完美,但在通往完美的人生道路上,必然是陌上花开香满径。

在竞技场上的成长,本身就是一件很浪漫的事,本身也是一件值得永恒纪念的事。在此,愿中国政法大学MBA人都如这些运动员们一般,不仅在赛道上挥洒汗水,更要在漫漫人生道路上乘风破浪,扬帆逐梦!

撰稿:中国政法大学MBA新闻中心浦天龙

上一条:集体亮相南京马拉松,MBA校友用奔跑传递力量
下一条:脚步不停,为梦而跑!----法大MBA北马跑团参赛纪实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