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法大MBA校友访谈专题】宋嘉明:“来了个四川成都的金融小哥”

2016-09-12  Clicks:

听说了吗?中国政法2016级MBA脱产班来了一位金融小哥。他,光洁白皙的脸庞,透着棱角分明的英俊;乌黑深邃的眼眸,泛着专注的光辉;那浓密的眉,端正的鼻,恰到好处的唇形,无一不在张扬着高贵与优雅。对!他就是宋嘉明,一位来自天府之国的金融小哥!

忆往昔

宋嘉明,2013年毕业于中央财经大学,研习投资学专业!毕业后就职于一家旅游地产集团,工作中,他踏实勤奋,守职奉责,凭借自己的努力以及金融方面的优势,先后从天津分公司经理助理,一路高升至成都集团总部下属公司经理,后来又在战略投资部专门负责新建项目,尽职尽责为公司发展做出了很大贡献!

梦法大

那,为什么一个20多岁的英俊青年,放弃天府之国稳定优渥的工作,背井离乡来到北京呢?原来,金融小哥认为,单单拥有金融方面的优势是不足以支持他的梦想的。于是,为了弥补自己法学方向的弱势,怀抱一腔热血,他选择了走出来!而这,也成了他选择法大的其中一个重要因素!其实金融小哥选择法大,还有其他原因,因为曾经高中同学,在法大有TA的影子;也因为她确实有着让人无法抗拒的魅力,令人心神往之——法大,浓厚的学习氛围;此外,在法大,这里有更多与他同样拥有着炙热梦想的好同学、朋友,他都想去认识,去交往。

致千里

我相信,面前这位金融思维超前,做事条理清晰,分析问题深入透彻又有责任感的金融小哥;这位平时爱好游戏、运动、看书,希望和大家建立起深厚友谊的帅气小伙子,一定会在法大收获属于自己的一片蓝天!

文、图中国政法大学MBA新闻中心干丽娜

上一条:【法大MBA新闻中心成员访谈专题】李瑶:描摹法大MBA魅力的掌镜者
下一条:【法大MBA校友访谈专题】刘明奇:一个“不完美”的魅力男人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