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法大MBA新闻中心成员访谈专题】李瑶:描摹法大MBA魅力的掌镜者

2016-09-13  Clicks:

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用才华展现出自己的独特魅力。这个瘦瘦的却又充满正能量的女生,就是中国政法大学2016级MBA集中班的同学——李瑶,同时,她也是中国政法大学MBA新闻中心的摄影部长。

李瑶2006年毕业于中国农业大学经管学院农林经济管理专业,她理论联系实际,以创业的形式建办私人定制红木家具厂实践所学知识,产品远销各地。现代社会,公司的框架结构变得越来越清晰,公司的管理运作不能只用经济组织的思维方式,还应结合运用法律思维。所以,李瑶想把法大的“法商管理”理念武装自己的头脑,为全面管理好心血企业提供力量源泉。在李瑶的努力下,她用尽洪荒之力,最终圆了这个“法商梦”。

李瑶的爱好之一就是摄影,会摄影的女生看到的是世间的曼妙,看到的是世间的灵动,会用心去发现生活中的美好。她觉得通过摄影能够表达一种情感,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只要用心看她的作品,就能感受到她对摄影的热爱与执着。师从法大门,当铸法大魂。在法大MBA未来的日子里,她将用摄影记录生命中经历的经典瞬间,“你负责微笑,她负责拍照”。让照片,印证法大MBA人共同成长的足迹,留下一段段温暖的回忆……

【笔者后记】

摄影,一动一静,一疾一徐,李瑶将以自己独特的视角描摹法大MBA万千魅力与风云流转。李瑶,法大MBA学子,将忠实地为法大MBA掌镜。

文中国政法大学MBA新闻中心浦天龙

上一条:脚步不停,为梦而跑!----法大MBA北马跑团参赛纪实
下一条:【法大MBA校友访谈专题】宋嘉明:“来了个四川成都的金融小哥”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