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法大MBA校友访谈专题】刘明奇:一个“不完美”的魅力男人

2016-09-12  Clicks:

想在遇到困难时,找到一个专业的律师帮助吗?想在一个人无聊的时候找一个志同道合的玩伴吗?想在情感生活遇到棘手问题时,找一个过来人讨教经验吗?刘明奇,是你不二的选择!

怎么形容他呢?我觉得就像一本平装书,粗看起来朴实无华,但是读进去,却仿佛有一种吸引力,让人停不下来。

享受困难,挑战自我

86年的他,虽然年纪不大,但是却已经有着丰富的经历。扛过沙包,做过销售,放过电影,到考过司法考试,成为内蒙古伊敏律师事务所的一名优秀的律师,不为别的,只是想挑战自我,证明自我。什么事情越困难越棘手,他越喜欢处理,用他的话说,就是要刺激。

热爱生活,兴趣广泛

扑克,象棋,麻将,羽毛球,台球,足球,小伙伴们,你们的全能玩伴上线啦!当然他最喜欢的还是足球,谈到足球的话题,你会看到他放光的双眼,所以想在绿茵场上一起驰骋的伙伴们赶紧约起约起~

人情练达,充满智慧

婆媳关系?轻松解决的背后,是他对家庭的尊重与付出;工作关系?得到当事人,法官的一致认可,是他对工作的认真与负责;同学关系?毫无难度相处融洽的背后,是他对每个个体的理解与包容。

【笔者后记】

“个人没什么目标,就是乐呵的过每一天就好,也千万别把我写的太好,到时候别人该觉得真人和写的不相符了,哈哈”,刘明奇如是说。这就是刘明奇,一个言谈幽默,热爱生活,工作认真,也许并不完美但绝对魅力十足的男人!

文、图中国政法大学MBA新闻中心那心玥

上一条:【法大MBA校友访谈专题】宋嘉明:“来了个四川成都的金融小哥”
下一条:中国政法大学2016夏季MBA校友论坛成功举办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