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脚步不停,为梦而跑!----法大MBA北马跑团参赛纪实

2016-09-18  Clicks:

9月17日上午7时30分,2016北京马拉松在天安门广场鸣枪起跑,来自42个国家和地区的3万名运动员参加比赛。中国政法大学MBA共有四届十二位MBA学生及校友参加了本次马拉松比赛,并以优异成绩全员完赛。

马拉松比赛是一项非常艰苦的比赛项目,是强者的比赛。对于大多数人来讲一句简单的坚持未必能够锲而不舍,而参赛者在赛道上如同雄鹰般无所畏惧、奋勇争先,以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赛出成绩、赛出风格,灼热的眼神、坚实的步伐,无不彰显着每一个跑马人的英雄本色。这是一场运动员个人魅力的展示,也是青春的见证,更展现了永不言败、敢打敢拼的体育精神。

(2015级MBA学员 杨靖宇)

“希望借北马磨砺自我意志,时刻挑战自己的极限,从而拥有一个健康的体魄,使自己的人生更加精彩”,2015级MBA学员杨靖宇说道。

(2011级MBA校友 霍珊)

“今年是第三次参加北马,每年都比去年的自己好一点,很知足!”此次法大MBA北马跑团中的两位女队员之一的霍珊说,“如果可能,希望十年二十年的跑下去,带动更多的朋友跑起来,跑向更好的自己!”

(2014级MBA校友 贺强)

(2011级MBA校友 寇战召)

(2014级MBA校友 刘勇)

(2011级MBA校友 饶飞)

(2012级MBA校友 朱斌)

(2015级MBA学员 李媛媛)

(2014级MBA校友 李帅)

(2011级MBA校友 张遂训)

(2012级MBA校友 周佩萱)

(2014级MBA校友 吕恒汉 刘勇)

此次北京马拉松,中国政法大学MBA教育中心首次联合北大,人大,北师大等8所首都高校共同组成了9校MBA联合战队并在比赛路线36公里处增设补给点,为MBA联合战队的参赛队员提供额外补给。同时还在赛程终点处设置专业拉伸服务,支持9所高校的MBA联合战队成员。

无论在36公里处的临时补给点,还是在终点的临时拉伸点,都活跃着一群默默支持比赛,服务参赛队员的志愿者的身影。

此次九校联合补给和志愿者协调负责人2015级MBA联合会副主席黄志刚同学,比赛前几天一直奔波在组织补给,安排志愿者服务,为参赛队员提供贴心服务的路上。

2016级MBA新生黄丽丽,身背沉重的摄影器材跟着队员从36公里补给点步行到终点,为我们记录了大量现场的影像资料。

还有2014级校友吴慧敏,2016级MBA新生闫莉,王婧,柳靖,蔡圩汀,陈晓斐,干丽娜,都在此次北马的志愿者服务中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摄影:2016级P2班 黄丽丽

2015级F班 浦天龙

撰稿:2016级F班 干丽娜

上一条:【2016北马后记】赛事与人生
下一条:【法大MBA新闻中心成员访谈专题】李瑶:描摹法大MBA魅力的掌镜者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