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关于2020级研究生本学期开题答辩及中期考核的通知

2022-06-06  Clicks:

各位同学,根据本学期工作安排,2020级的研究生将于6月份-9月份举行开题及中期考核答辩会,请务必提前和导师沟通联系做好开题和中期考核的准备。

硕士研究生的开题及中期考核由各系自行组织,待各系确定开题及中期考核的时间后会第一时间发到学生群内;博士研究生的开题及中期考核工作由学院统一组织,时间确定后会第一时间通知学生。

按照《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及预答辩管理办法》(试行)的要求,从2021年开始商学院实行研究生学位论文的开题及预答辩分流淘汰和论文质量正态分布制度,即所有硕士学位、博士学位的申请人都需要通过开题及预答辩的学位申请程序来确定论文写作等级,主要分为合格、不合格,针对评级为“不合格”的学生限期(1-3月内)进行再次的开题及预答辩,严控学位论文写作的两个重要环节,切实发挥分流的作用,提高全院师生的论文质量意识及论文质量标准。

硕博开题所需要填写的材料,请具体查看附件。有任何问题可以联系研工办,请同学们务必重视,提前做好准备,以免耽误了后续学位申请等相关程序的进展。

附件1: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毕业或学位论文选题和开题办法.doc

附件2:硕士开题材料-学生版.zip

附件3:博士开题材料--学生版.zip

商学院研工办
2022年6月6日

上一条: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2021-2022年第二学期博士预答辩公告
下一条:商学院2022届硕博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安排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