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关于组织硕士和博士毕业生学位论文预答辩的通知】

2021-11-29  Clicks:

为了保证每一位2022届毕业生的学位论文质量,提升研究生培养标准和整体质量,商学院拟定于2021年12月--2022年1月底组织安排硕士及博士的学位论文预答辩工作。硕士的预答辩工作需要各系自行组织完成(可视频预答辩),具体预答辩的时间及预答辩参与学生、参与教师的情况以及预答辩结果还请告知研工办备案;博士的预答辩工作是学院统一来组织,博士需要按学校的规定提出预答辩申请,导师签字后提交学院来整体安排预答辩的工作。

由于2022年2月28日春季学期正式开学,按惯例开学后就进入了毕业及学位申请的阶段,没有充足的时间组织预答辩,也没有足够的时间让学生完成预答辩后的修改任务。还请各系主任严格把关硕士研究生论文,按照《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及预答辩管理办法(试行)》的工作要求,严格对参加预答辩的论文执行论文质量正态分布制度,确保有30%的“不合格”率。对于预答辩“不合格”的学生可于3月初举行二次预答辩。

商学院研工办
2021年11月29日

上一条:【考试通知】<第14周> 本科生专业必修课期末考试安排
下一条:【考试通知】<第13周> 本科生专业必修课《市场营销学》期末考试安排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