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关于聘任MBA校友实践导师的通知

2020-11-13  Clicks:

为了搭建优秀MBA校友与MBA在校学生互动交流与学习的平台,提高MBA在校学生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能力,中国政法大学MBA教育中心拟在全体中国政法大学校友中聘任优秀MBA校友实践导师。

诚邀全体校友自愿申请加入MBA校友实践导师队伍,成为光荣的“MBA校友实践导师”。申请者请填写《中国政法大学MBA校友实践导师申请表》连同个人近照一张于2020年11月20日晚 12:00前发送至邮箱:cupl2020mba@163.com

联系人MBA校友办 张老师

地址中国政法大学(学院路校区)综合科研楼B437室

电话:010-58908622


关于申请MBA校友实践导师的注意事项:

一、MBA校友实践导师聘任目的

1、帮助MBA在校学生拓展法商视野,形成法商思维;

2、帮助MBA在校学生规划职业生涯,加速个人成长和职业发展,全面提升职场竞争力;

3、实现不同年级MBA校友间的纵向交流,校友企业与MBA学生间的横向交流,实现信息与资源共享;

4、提升法商管理MBA品牌,鼓励MBA校友为法商管理MBA项目的持续性发展献计献策,加强校友与MBA项目的联系交流,争取实现合作共赢。

二、MBA校友实践导师的聘任条件

本人为中国政法大学校友,思想道德品质良好,在个人工作岗位上取得出色成绩,关注中国政法大学MBA项目,热心MBA项目发展。

三、MBA校友实践导师的职责与权利

1、尊重并服从商学院MBA教育中心的管理,聘期两年。到期后可根据双方意向继续更新。

2、在不影响学生学业的前提下,为MBA学生提供实习实践机会,帮助规划职业生涯及帮助介绍就业机会。

3、校友实践导师可以通过微信,QQ,邮件,电话等多种形式与MBA学生进行日常交流,每个学期应至少两次与MBA学生进行面对面交流指导。

4、优秀校友实践导师将优先受邀为法商管理论坛、学术年会等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组织的大型活动的受邀嘉宾。

四、MBA校友导师管理与考核

1、MBA校友实践导师的组织工作以及日常联络工作由MBA校友办负责。

2、每学年分别向MBA校友实践导师及MBA学生发放评分表,收集反馈意见并实行双向评分。

3、每学年根据MBA学生的选评意见评选出优秀MBA校友实践导师,颁发荣誉证书。

附件:中国政法大学MBA校友实践导师申请表.docx

上一条:【考试通知】<第11周> 本科生选修课期末考试安排
下一条:商学院劳动合同制岗位招聘启事之二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