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商学院2020级研究生新生报到安排

2020-08-19  Clicks:

一、到时间安排: 

  

注意:行程记录包括从离家出发开始的所有行程,如何从家到车站(机场),乘坐车次、航班号等,如何自车站(机场)返校等,如需中转地铁、公交、出租车等,需自行记录下登车时间、地点,或保留发票、约车截屏等信息。妥善保管全程旅行票据信息,以配合可能的相关密切接触者调查。

入学报到需具备的疫情防控条件

1.低风险地区新生,持健康通行码“绿码”和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来校报到;

2.中风险地区新生,抵京后须集中或居家医学观察14天后,持健康通行码“绿码”及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来校报到;

3.高风险地区新生暂不返校报到,待本地区疫情风险等级降级后再来校报到;

4.近期从境外返回的新生,严格落实境外返京人员管控措施,解除集中医学观察后,持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健康通行码“绿码”返校报到;

5.本人或共同居住的家庭成员为确诊病例、核酸检测阳性者、疑似病例、密切接触者,且正在治疗、集中医学观察或居家观察中的,暂不来校报到;

6.本人或共同居住的家庭成员曾为确诊病例、核酸检测阳性者、疑似病例、密切接触者,且已经治愈、解除集中医学观察或居家观察的,须持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健康通行码“绿码”来校报到;

7.有发热、咳嗽、腹泻等症状且排除新冠病毒感染的新生,暂不返校,待治疗无症状,报学校批准后可返校报到。

三、注意事项:

1.所有新生要准时准确按要求完成“每日打卡”和填写入校申请,如有特殊情况,请及时联系所在学院负责人。

2.由于疫情防控要求,请新生务必按规定的时间和批次如期进行报到,不要提前到校。

3.新生来校报到前应在当地医疗机构进行核酸检测,相关费用学校将给予报销,请同学们注意保存好当地医疗机构开具的医疗收费票据(抬头请写本人姓名)及费用明细清单,作为报销凭证。

4.由于疫情防控要求,报到当天新生本人凭录取通知书、核酸检测结果阴性证明并扫码、测温正常方可从学院路校区东门入校,送新生的社会车辆和亲友不能进校

5.根据教育部和北京市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同学们入校后在校园内学习生活时,应履行疫情防控的相关义务,遵守学校相关管理规定。

6.请同学们关注疫情发展形势,掌握个人防护知识,准备好必要的个人防护用品,来校报到途中注意做好健康防护。

如果同学们有任何问题或者需要帮助,可以随时与学校或学院取得联系。其他未尽事宜,请各位同学及时关注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官网发布的通知。

研究生招生办公室:电话:010-58908070

电子邮箱:zfyz@cupl.edu.cn

商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电话:010-58908212、010-58908214

                        负责人:李老师(学术研究生)、燕老师(专业硕士研究生)

商学院MBA中心:电话:010-58908587

                  负责人:张老师、孙老师

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
2020年8月19日

上一条:2021年商学院硕士研究生推免复试考生复试工作安排
下一条:“后疫情时代全球经济大变局与中国经济改革及创新”学术会议通知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