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关于“MBA官网及招生系统建设”的公示

2019-11-14  Clicks:

在“一主两翼,融合创新,培养社会需要的复合型人才”办学理念指导下,2018年、2019年连续两年MBA招生呈现出前所未有的良好态势,一志愿率从原来的不足20%迅速攀升至现在的72%左右。但目前MBA中心官网系统陈旧,功能缺失,板块内容混乱,招生管理信息系统功能不足,已经严重影响到招生工作的有序、有效开展。鉴于此,需建设MBA教育中心官网及管理信息系统,具体原因如下:

一、随着MBA报考人数逐年递增,MBA院校之间的竞争愈演愈烈。这不仅要求MBA的办学需要特色,更需要在形象设计、管理及宣传推广等方面也需要鲜明的特色。官方网站作为社会尤其是考生了解我院MBA项目的窗口,能否把网站建设的既能突出我校特点又能彰显我院MBA特色至关重要。

二、MBA招生工作需要大量的数据收集、整理、分类及分析。官方网站的管理系统是考生数据的直接来源,从前期考生注册报名,到后期各环节的招生录取,管理信息系统也是最核心的部分。与此同时,信息系统的正常运转、功能开发及安全性也至关重要。

基于以上因素,MBA官方网站及管理信息系统建设迫在眉睫,经商学院院务会审议通过且专家论证同意,现对本次系统建设进行公示。

上一条:【考试通知】<第11周+12周> 本科生专业选修课期末考试安​排表
下一条:【考试通知】<第10周> 本科生专业必修课《营销学原理》期末考试安排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