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关于报送2020年事业编制岗位招聘计划的通知

2019-07-02  Clicks:

各系(所)、中心、职能部门:

为做好我院2020年度招聘工作,依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和《中国政法大学公开招聘事业编制人员的规定》等文件精神,围绕学科建设目标,积极落实目标责任制,以教学科研岗位为重点,兼顾优化管理、辅导员及其他专业技术岗位队伍结构,请各单位按要求制定并报送本单位2020年度事业编制岗位招聘计划。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拟定招聘计划的原则

1.适度增加教学科研岗位,特别是高层次人才招聘计划。

2.教学科研岗位招聘计划着眼于学科发展和梯队建设。

3.提升进人质量,重点放在高层次人才引进和海内外知名高校博士毕业生的招聘上。

二、拟定招聘计划注意事项

1.根据国家应届毕业生接收及人事调配政策相关文件和精神,招聘应届毕业生统筹考虑京内外生源接收计划。

2.调入人员原则上限定为教学科研岗位并以京内调入为主,京内调入人员须具有副教授以上职称,京外调干原则上仅限博导或京内紧缺急需的专业人才。

3.根据人社部、教育部要求,申报的计划中必须明确拟招聘的专业类别并细化至专业中类(详见附件),专业中类数量为4-5个,如不能确定具体专业,应保留较宽的范围。

4.各单位应充分考虑工作需要和岗位编制情况报送招聘计划,计划一经批准不得更改。各单位应严格按照批复的招聘计划(包括生源类别、岗位、专业、招聘条件等)积极开展招聘工作。

5.学校招聘师资博士后。师资博士后出站需满足《中国政法大学博士后管理办法》(法大发〔2018〕67号)相关要求,经考核合格后入校工作,从事教学科研工作。师资博士后的招聘需要同时满足学校招收博士后和招聘教学科研岗位人员的条件,由研究生院和人事处同时按相应程序进行审核,各教学科研单位具有博士后招生资格的导师均可招收师资博士后。

三、工作日程安排及注意事项

1.各单位根据国家和学校关于招聘工作及岗位设置的要求,以及学科队伍建设规划和教学科研、管理、专技等工作的需要,对照往年招聘计划及计划落实情况,考虑本单位招聘计划的全面性、科学性和计划落实的可行性,认真分析、充分论证,制定本单位2020年度公开招聘计划。

2.各系(所)、中心、职能部门请在8月28日前将招聘计划发至行政人事办公室sxyxzrsb@sina.com。

3.根据各单位申报的招聘计划,学院综合本院学科发展和梯队建设需要,经院务会讨论确定我院2020年公开招聘计划。

四、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张  婷:58908530

        郭俊豪:58909426

 邮箱:sxyxzrsb@sina.com


附件1:商学院2020教学科研岗位需求计划.xls

附件2:教育部毕业生填报系统专业中类目录.xls

附件3:学校招聘总规定:关于印发《中国政法大学公开招聘事业编制人员的规定》的通知.doc

附件4:法大发〔2018〕67号 中国政法大学关于印发博士后管理办法的通知.pdf


商学院行政人事办

2019年6月30日


上一条:商学院2019年第三届夏令营优秀营员名单公示
下一条: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2019年第三届夏令营第二次递补名单公示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