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关于评选2018年度商学院优秀新闻通讯员的通知

2019-01-09  Clicks:

商学院各系、所及行政职能部门:

2018年,在商学院院领导的亲切关怀和指导下,学院新闻宣传工作紧紧围绕学院全面深化改革的大局,加大对内对外宣传力度,充分发会新闻舆论的喉舌作用,全面集中的展示了商学院在各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学院网站的宣传报道以及微信等新媒体建设和发展也投入了相当的力量,力求为学院发展建设及提升社会知名度、增强社会影响力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在过去一年的新闻宣传工作中,各系、所、行政职能部门非常重视宣传报道工作,全体新闻通讯员热情参与,积极报道,及时准确的对学院各类学术活动、学生活动进行报道,为学院的新闻宣传工作做出了重要贡献。

为了树立典型,表彰先进,进一步推动学院新闻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鼓励新闻通讯员以更高的热情投入学院的宣传工作,经院领导同意,学院决定对2018年度商学院优秀新闻通讯员进行表彰奖励。

现将参评条件及评选办法通知如下:

一、优秀新闻通讯员评选条件

1、热爱新闻宣传,工作认真负责,新闻捕捉、策划和撰写能力突出的教职员工。

2、文字或摄影作品,质量高,采用率高。本年度在商学院网站发稿(含图片类)数量多,质量高(不含通知类)。

二、评选办法及注意事项

1、各系、所、行政职能部门负责人于2019年1月10日前向新闻信息中心提名本单位优秀新闻通讯员候选人;

2. 新闻信息中心于1月10日当天复核候选人发稿数量和稿件质量后公示综合排名;

3. 学院新闻宣传工作主管领导于1月10日审核确定2位年度优秀新闻通讯员表彰奖励名单。

三、奖励办法:

学院将对获奖优秀新闻通讯员在学院年终总结大会颁发荣誉证书进行表彰,并予以2000元奖励。


商学院新闻信息中心

2019年1月9日


上一条:商学院关于开展2018年度学生党支部书记考核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考试通知】<第16周+17周> 本科生专业选修课期末考试安排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