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安排

2018-03-22  Clicks:

一、       复试报到

1、  须携带资料

请携带研究生院通知所需复试报到材料审验,具体参见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网站http://yjsy.cupl.edu.cn/site/index_3.aspx?id=1302E94FF58925472018年硕士研究生复试通知》

2、  报到地点:学院路校区科研楼B424

3、  报到时间:2018330(周五)日上午9:00-11:00

4、  人:郑老师;电话:010-5890 8347

5、  报到时领取具体的复试时间和地点安排

二、复试考核内容

各专业复试范围与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招生网上公布的2018年硕士研究生复试范围一致。

三、复试成绩说明

复试成绩按百分制折算,计算公式为:

复试成绩=专业课笔试成绩*30%+专业课面试成绩*50%+外国语成绩20%

根据2018年中国政法大学及商学院录取工作办法确定,第一志愿考生按照学校统一比例:总成绩=初试总分/5*50%+复试成绩*50%

校外调剂考生成绩组成比例:总成绩=初试总分/5*40%+复试成绩*60%

拟录取名单原则上根据考生参加复试专业(或研究方向)按照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一志愿考生优先。如总成绩相同,按照初试总分排序;初试总分、复试成绩相同,按照复试专业笔试成绩排序。

复试成绩或专业课面试成绩未达60分者,不予录取;思想政治素质、道德品质考核及体检不合格者,不予录取。

四、录取原则

录取工作坚持德、智、体全面衡量,择优录取,保证质量,宁缺毋滥,公开、透明、公平、公正的原则。

最终拟录取名单以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网站为准。

四、体检(具体信息请查询研究生院网站

学校不再统一组织考生体检,考生可自选三级丙等以上(含)医院进行体检。体检表须采用我校统一格式(附件),体检表中所有项目均需检查(化验必须包括肝功能、肾功能、血常规、谷草转氨酶、心电图、胸片)。如体检医院有固定表格,必须包含我校体检表中所有项目。

体检后,考生将体检表及相关体检材料于复试后1周内,通过邮政EMS寄至我校校医院(请勿用其他快递)。

体检表封面空白处必须注明:2018年硕士复试体检、复试学院、复试专业、考生编号、姓名。

邮寄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中国政法大学校医院

收件人:秦大夫

电话:010-58908350

五、招生咨询等事宜联系方式

     联系人:郑老师; 电话:010-58908347

五、以上安排如有变化,最终以报到处(或官网上)通知为准。

商学院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2018322

上一条:商学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安排
下一条: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接收调剂的通知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