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商学院2014级毕业生提交毕业论文定稿通知

2018-03-12  Clicks:

商学院2018提交毕业论文定稿及原创性检查的工作的安排及要求

现对2018届本科生学生提交毕业论文工作安排如下:

一、提交定稿论文时间和要求:

1、         毕业论文定稿提交时间:第三周周一——周三(312-14日)

2、         各班为单位交到主楼B409办公室,提交定稿论文两份:要求:

(1)符合规范格式的纸质版毕业论文一份(规范格式要求参见教务处网站文件),定稿论文删除学生姓名、学号和指导教师姓名,用于教务处原创性检查.封面、致谢等处不能出现学生和教师姓名,将序号(学院提供后附)标注在论文封面右上角。

(2)规范格式的纸质版毕业论文完整版,标明姓名、学号、班级、指导老师,连同《过程控制表》、《评分表》一并上交。

各班收交论文时查验,格式规范不符合要求,一律退回修改;

2)符合规范的定稿论文电子版,交各班负责同学。提交电子版要求:

①用word2003编辑 。

②整篇论文编辑在一个word的文档内(包括:封面、摘要、目录、正文)

③定稿论文原创检查版,电子版以序号命名,与学院《毕业论文汇总表》序号一致。

二、教务处要求2018届毕业论文100%参加原创性检查。学生务必按时提交定稿论文,不得延迟,以便上报。

三、请同学们查看教务处网站“中国政法大学本科生毕业论文工作管理办法(修订)”,教务处原创检查发现抄袭、剽窃行为,依此规定处理。

商学院教研办

2018.3.12

上一条: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接收调剂的通知
下一条:商学院关于2018届毕业论文撰写阶段工作安排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