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商学院2017年度科级领导岗位聘任条件公示一览表

2017-11-01  Clicks:

 

序号

招聘科室

职务名称

岗位类别

招聘具体条件

招聘人数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

行政人事办公室

副主任

管理

符合《中国政法大学科级领导岗位聘任办法》(法大发 [2010]2号)的相关规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熟悉行政人事工作方针政策及流程,具有良好的文字功底、沟通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执行力强,能熟练操作现代办公软件,具备一定的行政人事工作经验。

1

喻清泉

18910027995

2

教学科研办公室

主任

管理

符合《中国政法大学科级领导岗位聘任办法》(法大发[2010]2号)的相关规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熟悉教学科研工作方针政策及流程,具有一定的文字功底和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能熟练操作现代办公软件,具备教学科研管理工作经验。

1

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主任

管理

符合《中国政法大学科级领导岗位聘任办法》(法大发[2010]2号)的相关规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熟悉研究生工作方针政策及流程,具有一定的文字功底和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能熟练操作现代办公软件,具备研究生管理工作经验。

1

4

MBA教育中心办公室

主任

管理

符合《中国政法大学科级领导岗位聘任办法》(法大发[2010]2号)的相关规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熟悉国家MBA教育工作方针政策及办公室工作流程,具有良好的文字功底、沟通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执行力强,能熟练操作现代办公软件,具备较强的办公室工作经验。

1

 

上一条:[考务通知] 本科生选修课《会计准则​》期末考试通知
下一条:关于征集第五届(2017)北京市企业竞争模拟大赛报名的通知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