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人事处赴商学院调研座谈会成功举行

2022-04-02  Clicks:

2022年3月31日上午,人事处赴商学院调研座谈会在学院路校区综合科研楼B209会议室顺利举行。人事处副处长(主持工作)兼人才引进办公室主任罗智敏,人才引进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刘惠敏,副处长黎洋、姚梅娟,教师发展中心主任王蔚,处长助理马允,商学院党委书记李欣宇、副书记何欣,副院长刘志雄、熊金武,院务助理巫云仙,院学术委员会副主席、工商系主任郭颖,产经系主任李超,资本金融系主任程碧波,国际商务系主任梁涵,财会系副主任何顶,工商系副主任顾凡,经济系教师代表周敏丹,法商管理系教师代表华忆昕以及院行政人事办、教学科研办老师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李欣宇主持。

李欣宇首先对人事处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感谢人事处长久以来对商学院相关工作的支持和帮助。他从人才队伍建设思路、师资队伍的规模、结构和质量等四个方面概括介绍了学院人事工作基本情况。商学院根据一流学科建设需要,全面规划和落实一流师资队伍计划,严把质量关,以人才建设带动学院整体办学水平提高。

罗智敏介绍了此次调研背景和目的,希望商学院与会教师代表能够结合实际问题对岗位聘任、岗位考核、人才引进等方面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以便今后进一步修订完善相关制度文件。

接下来,参会老师踊跃发言,大家围绕岗位聘任科研评价与教学评价标准、教师招聘条件设定、岗位考核办法、人才引进工作、教师发展中心工作和人事编制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

会议气氛热烈,临近中午会议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文/行政办
图/新闻中心

上一条:2022年商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顺利结束
下一条:商学院2022年第二批教师招聘和人才引进面试会成功举行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