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商学院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成功召开

2022-01-07  Clicks:

2022年1月6日上午,商学院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在学院路校区新综0101教室成功召开。大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举行,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商学院党委书记李欣宇主持。

图:刘志雄副院长

刘志雄副院长首先就本年度学院科研和国际交流工作进行了总结。他着重介绍了教师纵向项目、论文发表数量、横向项目、法商论坛、大型学术会议情况,学院科研工作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学术成果质量数量有提升。

图:熊金武副院长

熊金武副院长就本科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以本为本,课比天大”,他从专业、课程、教材、教改项目等方面,介绍了本年度的课程开设、培养方案修订、教材管理与建设、教学优秀奖、教学基本功大赛、本科生双导师制等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

图:何欣副书记

何欣副书记对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在做好常态化的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坚持通过“雁阵计划”等平台促建优良学风。学生们参加各项比赛竞赛获奖硕果累累,论文发表质量也大大提高,全院平均就业率达到了98%以上。另外,何欣还就分管的财务工作进行了汇报。

图:院务助理巫云仙教授

院务助理巫云仙教授就本年度学科和研究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她介绍了“十四五”规划制定过程、提高生源质量、毕业论文答辩及学位管理等方面的工作。面临挑战和机遇,她提出要积极工作,把学科建设和研究生人才培养上新台阶。

图:MBA中心副主任胡继晔教授

MBA中心副主任胡继晔教授就MBA工作进行了总结。他从招生、思政教育、师资队伍、课程教学、导师指导、就业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介绍。MBA中心老师们克服疫情困难,积极推进各项工作,教学管理平稳有序,招生工作成效显著。

图:李欣宇书记

最后,李欣宇还就学院党建、人才队伍建设、行政管理工作、新闻工作、对外办学等方面进行了补充。他指出,本年度全院师生团结奋进,一面抓抗击新冠疫情,一面抓事业发展,统筹推进学院改革与发展,学院办学质量不断提高。新的一年,学院将牢牢抓住“双一流”建设契机,坚持实事求是,全面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取得更大发展。

与会教师认真听取工作总结,充分肯定学院一年来工作成绩,会议在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文/商学院行政人事办
图/商学院新闻中心

上一条:2021-2022年秋季学期MBA全体教师座谈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以本为本 铸魂育人 争创一流——我院获得多项教改项目、课程思政示范课和一流本科课程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