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商学院2021年度院聘老师工作总结会顺利召开

2021-12-31  Clicks:

图1:院聘人员工作总结会现场

2021年12月30日上午,商学院在学院路校区科研楼B209会议室成功举办院聘老师工作总结会议。出席本次总结会的嘉宾有商学院党委书记李欣宇、党委副书记何欣、副院长刘志雄、副院长熊金武、MBA中心胡继晔教授、院行政人事办主任肖富荣以及商学院所有院聘人员。本次会议由商学院党委书记李欣宇主持。

2 商学院李欣宇书记发言

会议第一部分是五位老师代表进行工作总结。

图3:各部门代表进行工作总结

霍达老师谈到,行政工作就是接力棒,有时候是打头阵,有时候是冲刺,不管自己接力的是哪一棒,都要时刻做好准备,这是对工作最基本的尊重和负责。冯惠老师汇报了自己工作中如何有效对接科研处、教务处等各个部门,顺利完成本科教学管理、教务考务工作经验。燕都老师总结了自己认真对待本职工作,重视工作流程规范化的工作体会;孙晓桐老师谈到,学工工作平凡但不容易,自己在工作中记录工作笔记、实行项目管理、高效率做好服务育人工作的经验。张鹏老师汇报了MBA中心日常办公室事务、固定资产以及信息化建设工作,表达了自己对教育事业的认同以及自我提升愿望。

随后,陈潇婷、于晓婕、何奕平、姚龙艳、王育敬、丁会珍、叶青等老师分别畅谈了自己的工作体会,感谢领导和同事们给与的大力支持,大家团结一致,继续努力提高管理服务水平。

4:肖富荣老师带领学习院聘人员管理规定

接下来行政人事办主任肖富荣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学校颁布的《中国政法大学院聘非事业编人员管理办法》。

 

图5:商学院副院长刘志雄、MBA中心胡继晔、商学院副院长熊金武、商学院副书记何欣发言

在自由交流环节,刘志雄副院长表示对于一个优秀的学院,健康的发展非常重要,高效的运转离不开各位老师的工作。通过此次会议倾听了老师心声,了解老师工作状态以及存在的问题,感谢各位老师的贡献。胡继晔教授表示,MBA中心的院聘老师们一年来都努力做好工作,在各自岗位上发光发热。熊金武副院长认为,疫情期间学校工作更不容易,更能展现各位老师的贡献和辛苦付出的价值。商学院要发展的更好,需要依靠全体老师共同努力。好的行政管理工作,要用心用情用力。2022年学院工作开新局,大家要和学院一起成长。何欣副书记说到,通过交流更加了解老师们对工作的热爱之情,学院的正常运转,离不开各位老师努力工作,感谢各位老师辛苦付出。

李欣宇书记最后总结,此次会议是第一次学院院班子和全体院聘老师座谈,体现了学院领导对院聘老师工作的高度重视,在此也对大家一年来的工作付出和贡献表示感谢!学院会按照学校要求,继续完善相关管理制度,尽力为大家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随着学院的事业发展,个人也会获得成长和进步,希望大家新年新气象,以更加振奋的精神面貌和饱满的热情投入2022年工作。

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文/商学行政人事办:肖富荣、MBA教育中心:于晓婕
图/商学院新闻中心

上一条:以本为本 铸魂育人 争创一流——我院获得多项教改项目、课程思政示范课和一流本科课程
下一条:第三届全国MIB国际商务谈判大赛启动仪式暨参赛者培训讲座圆满举行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