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商学院工会荣获2019年中国政法大学“优秀工会成果奖”

2020-01-07  Clicks: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推动教代会工会工作,中国政法大学工会开展了2019年度工会系统评优表彰活动。2020年1月3日下午,校工会系统评优表彰大会在昌平校区教职工之家举行,各工会部门获奖人员及优秀工会集体奖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经各部门工会推荐、学校工会提名,并经学校工会主席会议研究决定,对全校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

 

商学院工会集体和个人获得以下荣誉:

一、中国政法大学工会工作成果奖

二、中国政法大学优秀教职工之友:刘纪鹏 

三、中国政法大学优秀工会工作者(以姓氏笔划为序):

张毅来、贾娜琳捷

四、中国政法大学工会工作积极分子(以姓氏笔划为序):

  杰、何 

五、中国政法大学第十四届教代会工会理论研讨会论文比赛:

贾娜琳捷:   二等奖

陈璐、张婷: 优秀奖

 

学校工会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继续努力,发扬成绩,再创辉煌。同时号召广大教职工积极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学习,爱岗敬业,扎实工作,为促进学校中心工作和根本任务的完成,构建和谐校园,顺利实现学校办学目标,做出更大的贡献。

这是我院工会继2018年度后又一次获得工会工作成果奖。2019年,院工会从教职工利益出发,充分关心和保障工会会员权益,开展多项文化体育活动,丰富了教职工的生活,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工会工作的顺利开展离不开院领导班子的关心和支持,也离不开全院老师的积极配合。2020年,院工会将以更饱满的精神,继续开拓创新,为广大教职工的工作生活增添更多的色彩!

中国政法大学工会委员会关于表彰2019年度工会系统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doc

 

商学院工会

文/贾娜琳捷

图/郭俊豪

上一条:国际商务系学硕与专硕共同参加2020届硕士学位论文预答辩
下一条: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院长刘纪鹏入选“中国品牌70年70人”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