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法商系召开新兴学科培育与建设计划会议

2018-11-20  Clicks:

2018年11月16日上午,法商系召开了新兴学科培育与建设计划会议。会上系主任刘志雄老师带领法商系全体老师就法商特色班命名,法商系新学期教学科研工作安排以及学术活动的展开规划进行了热烈讨论。期间,许恒老师,华忆昕老师,唱小溪老师及孟令星老师都就几个议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建议,并就相关议题形成了初步的工作计划。为了体现法商管理与时俱进的专业特色,法商系老师们再次就本科生和研究生的培养方案中法商方向专业课程的完善和跟新进行了讨论,以期为同学们提供有时代特征的实用型课程来迎接新学期,新学年。本次会上,法商系全体老师们还就目前研究生每月开展的读书会形式及文献的选择进行了讨论,通过充分调动同学们的学习热情,鼓励法商系全体师生积极参与到经典学术作品的研读及会上分享活动中,为师生间学术问题的探讨和交流创造更多机会。

本次会议还就法商系教师间的学术交流以及团队学术合作的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并达成了教师间论文课题相互合作,充分协同的共识。法商系老师们一致表态,接下来将积极推动教学科研合作,为法商系教学科研的整体升级和特色学科的持续建设添砖加瓦!


文、图/法商系:唱小溪


上一条:祝贺我校参赛队获得2018年北京市大学生ERP管理会计应用决策大赛三等奖
下一条:一切历史都是当代史——记金融学双导师本科师生见面活动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