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刘纪鹏院长走访法大昌平校区商学院办公室

2018-04-18  Clicks:

2018412日下午,刘纪鹏院长走访昌平校区,慰问商学院在昌平办公的行政人员。院长认真听取了办公室、财务、科研、本科生教务以及考务等方面的工作,并对本科生教务工作提出了改进意见,希望大家活跃思维,打开思路,在日常工作中努力创新,多渠道、多途径地积极配合教师们的教学科研等工作。院长还亲切询问了员工们的工作以及生活状况。 现场教职工纷纷表示将努力落实学院“一主两翼,创新发展”的学科特色改革,与商学院携手并进。

随后,院长一行步行至逸夫楼四楼,慰问了正在紧张工作的辅导员们。院长细心了解辅导员工作中的细节,对她们的工作表示赞扬和肯定。他指出,辅导员是学生与教师的纽带,辅导员工作直接关系到教学科研的各个方面和各个环节,一定要把学生工作作为重中之重,把辅导员与班主任的衔接发挥到极致。他提议进一步改善班主任、辅导员工作环境和待遇,让她们全身心投入工作、无障碍克服困难、高效率辅导学生。辅导员们表示要提高认识,奋发努力,不断提升自身的能力,不断增强学生辅导的水平,不负领导厚望,在全校树立起良好的商学院辅导员形象。

昌平之行在美丽的晚霞中接近了尾声,但院长语重心长的话留在了每个人心中,相信商学院的行政工作将在院长的指南下展开更加秀美的篇章。

上一条:紧抓改革发展生命线,助力商院争创“双一流”——2018年商学院新闻工作会议成功召开
下一条:商学院理论经济学一级硕士学位授权点专家评估会顺利召开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