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法大创客行”探访芝兰基金 达成校友百万投资意向

2017-11-13  Clicks:

一主两翼助力创业,融合发展促进投资。11月12日,由法大MBA校友创投俱乐部发起的“法大创客行”活动首站拜访了北京理工大学芝兰基金。北理工芝兰基金负责人、朴弘资本合伙人王聪,北京理工大学教育基金会办公室主任余海滨、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校友事务办公室主任陈秀杰、法大MBA创投俱乐部校友秘书长阚雷与两校杰出校友代表及“芝兰成长计划”优秀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法大MBA创投俱乐部校友秘书长阚雷和北理工芝兰基金负责人王聪共同主持。

王聪首先代表芝兰基金向法大MBA创投俱乐部表示欢迎,随后他向现场师生介绍了芝兰基金成立的背景、愿景和运作模式,将北理工校友如何通过“读书、学人、习事、游历、训练营”五个维度支持在校学生的发展。随后,法大MBA创投俱乐部校友秘书长阚雷介绍了法大商学院“一主两翼,融合发展,培养社会需要的复合型人才”的办学理念以及法大MBA创投俱乐部的成立的背景,发展愿景、工作计划和系列活动。北京理工大学教育基金会办公室主任余海滨老师介绍了北理工教育基金会的运作情况,就校友会如何与基金会的结合提出了很多大胆创新的成功经验。双方就校友工作的发展,以及两校之间校友的互动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校友办公室主任陈秀杰老师对芝兰基金的运作模式以及北理工教育基金会的各种创新给予了高度评价。双方都表示愿意增进两校校友之间的互动,共同学习、共同发展。

黑派科技联合创始人、法大2012级MBA校友万晓燕分享了自己从一个小镇教师,成为五粮液小五酒高管,再进入互联网、智能硬件和区块链科技领域的创业故事。现场参加活动的法大MBA校友王振凯、贾秋平等对黑派科技的创业理念高度认可,并在会后当场向万晓燕发出了百万级天使投资邀约。MBA校友王振凯表示,校友间的信任是投资合作的基础,法大MBA创投俱乐部给校友的创业和投资提供了非常好的合作通道,也让校友们切身感受到了母校校友工作的积极变化和成效,希望将来能够举办更多类似的交流活动。

在两校师生的见证下,首场“法大创客行”活动取得圆满成功!与此同时,校友间也初步达成创业和投资的合作,这充分证明了“一主两翼,融合发展“的商学院办学新理念给校友工作带来了积极影响,也为下一步成立法大校友投资基金的计划奠定了基础。“法大创客行”第二站将走进赵枳程校友的投资机构睿嘉资本,欢迎大家关注!

 

上一条:师生热议院长观摩课 大国金融观点领跑新时代(教师篇)
下一条:AMBA国际认证组织中国区总负责人王重鸣教授来我校指导MBA项目国际认证工作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