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成思危现代金融菁英班师生座谈会顺利召开

2017-09-30  Clicks:

 

2017年9月28日上午10:30,成思危现代金融菁英班师生座谈会于昌平校区主楼五层会议室召开。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院长刘纪鹏,院长助理巫云仙,分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何欣,金融系主任胡继晔,金融系副主任李泳出席座谈会,与学院教学教研办公室和学生工作办公室教职工成思危现代金融菁英班2014级、2015级和2016级学生代表共聚一堂,深入座谈。 

 

(图:与会领导、老师及部分学生代表)

刘纪鹏院长回顾了上一次座谈会的成果,对同学们的真诚建议深表欣慰,并以院长和家长的双重身份向同学们强调了座谈会上充分表达想法的重要性。其他与会领导老师也鼓励同学们畅所欲言,充分表达大家在院学习的真实体验。

 

(图: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院长刘纪鹏教授)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为商学院课程体系改革以及教师队伍建设积极建言献策,其中包括拓宽学生和老师的沟通渠道、引导学生明确自身定位、加强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等建议。针对同学们的建议,院长都及时回应并指出初步解决方案。商学院领导和老师分别表示将充分考虑并尽力满足同学们提出的合理建议。

 

(图:与会领导老师与学生代表深入交流)

座谈会成思危班师生搭建沟通桥梁,成为学院专业内部广开言路、促进发展的里程碑,让全体师生对商学院在人才培养方面的投入更添信心。在热烈的掌声中,本次座谈会圆满落下帷幕。

 

 

 

上一条:融心法大商苑 展翼筑梦未来——中国政法大学2017级MBA入学典礼圆满落幕
下一条:激扬青春 融融商苑——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2017级新生入学典礼圆满落幕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