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商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换届大会胜利召开

2017-09-18  Clicks:

2017917日下午7:30,商学院研究生会在新C102教室举行换届大会。本次换届大会由学生会主席郑宇天主持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商学院学生会主席团代表,商学院学生会部长和主要成员。

 

首先,现任商学院研会主席郑宇天回顾我院往届学生会各部门和各社团的优良成绩,并对往届学生会干部们的辛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勉励研会主要干部用良好地心态去迎接往后的学习和工作。

其次,经由换届大会选举出新一任研会主席商学院2016级研究生王晋同学。原研究生会主席郑宇天宣读新一任主席团名单,具体分工如下:王晋全面负责和协调研究生会与校研究生会、团委、院研究生工作办、院分团委的联系工作,蒋冰洁、李凝曦负责文体部,李天驰负责办公室相关工作、焦雪姿负责学术部、王珣负责实践部。郑宇天指导王晋对新学期的研会招新工作进行初步的安排和部署。

最后,原主席团负责学术部的副主席张一帆、负责办公室的的副主席尤璐璐、分管文体部的檀昕分别就本部门的工作进行回顾和总结,对于研究生会在丰富我院研究生的学习生活、服务师生方面的工作进行肯定,在诙谐幽默中充分表达了他们对新一任学生会干部的希望和鼓励。

 

新任研会主席王晋表示研究生会是一个服务师生、汇聚青春正能量的地方,新一任的商学院研究生会将牢记教诲和使命,把精神落实在行动中,不断提高自己,完善自己。大会在热烈掌声中落下帷幕。

上一条:激扬青春 融融商苑——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2017级新生入学典礼圆满落幕
下一条:中共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