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商学院院长助理刘志雄教授会见日本东北大学大西教授

2019-06-05  Clicks:

2019年6月3日下午,商学院院长助理刘志雄教授在学院路校区会见了日本东北大学大西教授(Prof. Hitoshi OHNISHI)出席会见的还有我校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刘星副教授、商学院张美玲副教授和商学院国际合作办公室蒋廷瑶老师。

此次大西教授专程来为我校与日本东北大学双学位硕士项目学生进行论文答辩的最终考核。刘志雄教授对大西教授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刘志雄表示,感谢日本东北大学自2015年以来为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培养了9 位学生。至今年,我院顺利完成学业并获得该校硕士学位的学生共8 位,还有1位将于明年毕业。

大西教授感谢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选拔了优秀学生参加项目并盛赞我校参加项目学生学习努力、表现突出,并对该项目进一步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和说明。随后,双方就新领域合作的开展进行了探讨,并就合作形式交换了意见。

上一条:商学院国际商务系教师张婷婷应邀出席国际权威学术会议——国际商务学会(AIB)2019年会
下一条:企业史研究所成功举办知识产权专题报告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