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企业案例研究中心成功举办“哈佛商学院出版案例及教学资源平台使用指导”讲座

2022-09-12  Clicks:

2022年9月9日晚19:00,商学院企业案例研究中心邀请到哈佛商学院出版教学资源平台(HBP)的学术支持专员张晏智老师(Amy Russell Zhang)举办了题为“哈佛商学院出版案例及教学资源平台使用指导”的线上讲座。此次讲座面向我院教师,多名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讲座由唱小溪老师主持。

讲座伊始,唱小溪老师对张老师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她对本次讲座的背景进行了介绍,商学院企业案例研究中心自去年起在学院的大力支持下,为我院老师们提供了哈佛案例平台的使用权限。在线下案例教学受到影响的情况下,邀请到哈佛出版教学资源平台的张老师给我院教师做案例库的相关介绍,希望能为我院教师更高效、更充分的去使用哈佛案例库的教学和学术资源提供进一步支持。

讲座中,张老师详尽地讲解了哈佛教学资源平台的资源分类,并就不同资源的特性进行了细致讲解,其教学资源平台上有28000+份高质量的案例,其中关于中国及中国公司背景的案例超过2000份,包括900余份中文案例;张老师在讲座中演示了如何找到目标教学资源,重点介绍了案例及HBP商业模拟的使用方法,对课堂应用进行了具体指导;此外,还介绍了接下来针对我院教师的具体课程需求可以协助提供的学术支持内容。

在交流环节,张老师对我院老师们的平台使用疑惑及实际需求进行了细致回复,与会老师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对平台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期待这些资源能够为我院老师的教学和科研提供助力。

整场讲座气氛热烈,取得圆满成功。

图、文/商学院企业案例研究中心

上一条:院庆20周年系列活动:“法商学术论坛”第十八讲 《编辑眼中的“好苹果”与“坏苹果” ——学术论文写作与投稿经验分享》讲座成功举办
下一条:商学院巫云仙教授应邀参加第19届世界经济史大会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