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工商管理系、工商管理党支部研究生第21次读书会——《赢家的诅咒》

2021-06-01  Clicks:

我院工商管理系、工商管理党支部研究生第21期读书研讨会于2021年5月27日下午在科研楼B210顺利举行。本次读书会由张亚琼老师主持,2019级企业管理硕士生周治国同学主讲。参与本次读书会的有工商管理系郭颖老师、邓晓老师、王尧老师、王辉老师及2019级、2020级企业管理专业研究生,大家围绕于淼老师推荐的《赢家的诅咒》一书的内容及相关问题展开了讨论。

周治国同学将书目内容分享分为四个部分:第一部分介绍了本书的写作背景和影响;第二部分围绕着老师提出的思考题对本书的内容进行了剖析;第三部分解读了本书中作者关于金融市场的一些见解;第四部分整合了本书的主旨并列举出与传统经济学不同的地方。

在周治国同学精彩的讲解过程中,大家结合自己的所学和思考对经济学中的理性人假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积极地表达了自己的观点。最后,各位老师表达了对同学们在每次读书会中都有所收获、有所思考的殷切希望。

文、图/周治国、王明星

上一条:构建风险共担机制,避免系统“黑天鹅”事件——商学院产业经济系举行第十期研究生读书会
下一条:工商管理系举办第十一期青年学术交流研讨会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