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工商管理系举办第八期青年学术研讨会

2020-11-30  Clicks:

商学院工商管理系于2020年11月26日下午14:00在综合科研楼B206举办了第八期青年学术研讨会,主题为“谦卑领导行为的前因与后果研究”,由工商管理系邓晓老师主讲,王辉老师主持。出席人员有北京师范大学尚哲老师,及我系郭颖、王玲、于淼、慕凤丽、马克态、王尧等老师以及部分硕士研究生。

1126.2

图:邓晓老师做主题报告

邓晓老师主要围绕谦卑领导行为的理论界定、已有研究成果、研究问题提出、研究设计与数据收集、数据结果与主要结论等方面对自己的研究成果进行了介绍,并就研究的理论与实践意义、研究方法工具的选择、数据分析策略、未来可能的研究方向等问题与现场师生展开了热烈而具有启发性的讨论,本次会议最终在积极而具有启发性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1126.1

图:参会师生展开热烈讨论

文/工商管理系:王薇昭
图/工商管理系:李世清

上一条:鸟欲高飞先振翅,人求上进先读书——经济系、经济学党支部成功举办2020年第2期(总第26期)研究生读书会
下一条:工商管理系研究生第十九次读书会——《坏血:一个硅谷巨头的秘密与谎言》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