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美国密苏里大学商学院到访法大商学院

2018-04-02  Clicks:

3月29日,美国密苏里州立大学商学院院长Dr. David Meinert,副院长Dr. Kent Ragan,密苏里州立大学顾问、南京大学教授Dr. Jason Xi一行四人访问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商谈推进合作项目事宜。MBA执行副主任、资本金融系系主任胡继晔教授,企业史研究所所长巫云仙教授,院长助理王大地,国际合作办公室主任蒋廷瑶及商学院MBA教育中心项目发展部梁永正、姚龙艳出席本次会议。

 

双方代表主要就两校短期交流项目、国际课程开设、教师互派及一年期工商管理硕士学位项目等具体合作事宜进行了商谈。自去年启动项目研讨并实质性推进合作以来,双方就项目性质类型、参与者的选拔条件、学分互换基本原则,协议有效期、专业课程设置与培养方案对接和学位授予等问题达成了一致意见,并于今年4月正式启动了项目申请工作。本次会就协议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和友好协商,双方在尊重各自原则的基础上,本着谅解协商,立足长远,有利于学生成长的精神,富有成效地达成了问题解决方案。

 

美国密苏里州立大学商学院与我院正式达成合作意向,启动项目合作事宜,标志着商学院在“国际化”进程中又向前迈进了一步。

文/MBA教育中心项目发展部 梁永正

图/商学院新闻信息中心

 

 

上一条:鸟欲高飞先振翅,人求上进先读书 ——商学院经济系、经济学党支部成功举办2018年第1期(总第14期)研究生读书会
下一条:问题分析与解决技巧——商学院企业管理专业研究生第四次读书会成功举行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