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我院王玲教授出席技术管理国际学术会议并做学术报告

2015-09-11  Clicks:

我院王玲教授于8月2日-8月6日出席了在美国俄勒冈州波特兰市举行的2015年PICMET国际学术年会(Portland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Management of Engineering and Technology波特兰工程与技术管理国际会议),本年会的会议主题是“技术时代的管理(Management of the Technology Age)”, 与会学者有400余人,围绕技术时代的微观管理决策和宏观政策影响展开了探讨。王玲教授在知识产权分论坛做了题为“Patenting-Promoting Policies and Regional Utility Patent Output: Evidence from Provincial Level Data”的学术报告。

PICMET(会议链接:http://www.picmet.org/main/)是技术管理领域公认的三大国际学术会议之一,由美国波特兰州立大学(Portland State University,PSU)主办。PSU是全球科技管理研究的领先机构,PICMET也成为国际技术管理的高水平学术会议,获得全球该领域学者与业界人士的认同。PICMET首届年会始于1991年,已经成为IEEE系列国际会议,论文集收录的论文被EI全文检索。

上一条:陈曦副教授在美国出席营销科学年会并出任分会场主席
下一条:我院教师获得“留学回国人员科研启动基金”资助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