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陈曦副教授在美国出席营销科学年会并出任分会场主席

2015-09-17  Clicks:

我院陈曦副教授6月18日-20日出席了在美国马里兰州约翰霍普金斯大学举办的第37届营销科学年会,并以第一分会场会议主席的身份做了关于“中国消费者姓氏顺序对购物速度的影响研究”的学术报告。报告指出,以国内消费者为研究样本,对多个消费行为实验的研究与西方的研究结果恰恰相反,在中国,姓氏排名靠前的人对外界购物信息反应的速度较排名靠后的人反应更快,研究认为这与东西方的教育系统、文化相关。该研究是国内此方向研究的新观点,具有较重要的学术意义。

营销科学会议(Informs Marketing Science)是美国运营研究与管理科学协会主办的学术年会,每年6月定期召开。该学术年会是全球市场营销学科的最高级别学术会议,旨在探讨营销理论与实践中的前沿问题,每年均有来自美国加州伯克利、哈佛大学、麻省理工、耶鲁大学、西北大学和芝加哥大学等高校及在市场营销学科位于研究前列的世界各国高校学者和企业界人士参会。

陈曦副教授长期从事市场营销方面的教学研究工作,学术研究具有很好的前沿性。她每年参加Informs Marketing Science会议并做报告。通过该年会的交流,可以了解到全球各高校市场营销学的研究进展与前沿,对我院市场营销学科的发展与专业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我院获得2项2015年度教育部人文社科一般项目
下一条:我院王玲教授出席技术管理国际学术会议并做学术报告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