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我院刘纪鹏教授、王霆教授申获2020年国家高端智库重点研究课题

2020-04-22  Clicks:

近日,我院申获2项国家高端智库重点研究课题,分别是刘纪鹏教授主持的中央财办交办课题“进一步推能源领域关键环节市场化改革研究”和王霆教授主持的发改委交办课题(就业领域问题,课题涉密),项目资助周期为一年。

国家高端智库课题每年3月份发布,交办单位为中央各部委等决策部门,课题研究目的是要紧密联系实际,立足决策前沿,推动政策创新,提高服务决策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上述2项课题均涉及党的十九大以来国家高度关注和亟需攻坚克难的关键问题,一项是要研究在能源改革“窗口期”如何积极推进市场化改革,充分发挥市场优化配置资源的主导作用;一项是要研究在以“六稳”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政策导向下,提出如何“稳就业”的对策建议。

本次我院获得2项高端智库重点研究课题立项,不仅标志着我院科研成果服务国家战略的水平和层次迈上新台阶,还将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工作贡献高质量研究成果。

上一条:我院王霆教授申请的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被批准立项
下一条:法商研究再突破——我院胡继晔教授获两项法学类招标课题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