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商学院田文昭副教授获批一项2019年北京市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

2019-11-13  Clicks:

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开展2019年度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认定工作的通知》(教高司函〔2019〕33号)文件精神,北京市教委在学校申报、专家评审的基础上,共遴选出75项2019年北京市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推荐55项参评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中国政法大学共有两位教师成功获批,我院田文昭副教授负责的《金融衍生品风控与法律监管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成功获批2019年北京市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同时该项目被北京市教委推荐参评国家级项目,这标志着我院在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领域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商学院将进一步落实《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教高〔2019〕8号)文件精神,努力打造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积极推进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共享平台的建设与应用,探索线上线下教学相结合的新型实验教学模式,深化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促进学院实验实践教学内涵式发展。

上一条:商学院“商业大数据分析”成功获批第二批新兴学科建设项目
下一条:我院黄立君副教授申请的国家社会科学后期资助项目被批准立项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