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胡继晔教授荣获教育部哲学社科研究后期重大项目资助

2019-07-04  Clicks:

近日,2019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项目结果公布,我院胡继晔教授荣获重大项目资助,资助题目是《全生命周期养老准备的金融理论与实践创新研究》。这是商学院在教育部重大项目申请方面的突破,是深化教学、科研体制改革的重大成果。

按照《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项目实施办法(试行)》相关规定,经组织专家评审,共有99个项目通过评审。本次公示的99个项目包含重大项目15个,一般项目84个,共计73所高校入选。结果显示,我校共获1项重大项目,3项一般项目,总数4项(限项申报4项),位列全国第一位。

胡继晔教授是我校理论经济学一级学科博士点中二级学科西方经济学方向的学科带头人,本重大项目中我院李超教授、程碧波副教授、李伯尧讲师均为课题组成员,课题的申报成功及深入研究将对我院的教学和科研工作有着重大意义。

我校入选项目数量统计如下:

序号

项目负责人

项目名称

项目类别

学科分类

1

胡继晔

全生命周期养老准备的金融理论与实践创新研究

重大项目

经济学

2

纪格非

刑民交叉案件诉讼问题研究

一般项目

法学

3

王银宏

从“政治契约”到“帝国基本法”:神圣罗马帝国的“公法”阐释

一般项目

法学

4

孙萌

中国与联合国人权机制:影响与变革

一般项目

法学


上一条:我院黄立君副教授申请的国家社会科学后期资助项目被批准立项
下一条:胡继晔教授团队中标上海国际金融与经济研究院2019年度政府决策咨询类课题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