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通知公告

【教务通知】关于2017年春季第二场及第三场答辩的通知 2017-05-11

各位同学,根据匿名评审返还时间,安排2017年5月22日和26日的论文答辩工作,26日是最后一场答辩。 …

2016年下半年度同等学力申硕人员论文答辩资格审核的通知 2016-08-27

关于2016年下半年度同等学力申硕人员论文答辩资格审核的通知各有关学院及人员:现将我校2016年下半年度同等学力申硕人员论文答辩资格审核有关工作通知如下:一、审核时间9月26日至29日,上午8:30—11:00、下午14:00—16:00。二、审核对象已取得我校研究生课程班或同步进修结业证,并在资审有效期内通过我校相关专业全部学位课考试和国家统考,符合参加学位论文答辩条件的人员。二次答辩人员直接与答辩专业所在学院联系,无需... …

中国政法大学2015级MBA新生奖学金政策 2014-10-22

为鼓励优秀学员报考中国政法大学MBA,特制定本奖学金政策。新生奖学金授予在全国MBA联考中第一志愿报考我校并被录取的MBA学生。一、MBA新生入学奖学金 凡是第一志愿报考法大MBA并被录取的学生,在入学后即可享受1万元新生奖学金。二、MBA预审奖学金 授予在2015级考前预审中综合评估排名前30名的MBA新生,每人可获得奖学金1万元。三、MBA联考奖学金 授予在2015级全国MBA联考中成绩优异的新生,不分在职和脱产,预面试及复试成绩... …

关于我校停止举办博士生课程高级研修班、研究生课程进修班的再次声明 2014-10-11

根据我校研究决定,并经校长办公会决议通过,已分别于2013年8月1日和2013年11月6日停止我校博士生课程高级研修班和研究生课程进修班的招生工作。因此,现在社会上任何单位及个人在各类媒体尤其网络上以中国政法大学博士生课程高级研修班、研究生课程进修班名义进行招生均属于冒用我校名义非法招生宣传行为。现再次声明,我校一律不予认同该招生行为。现特告社会公众周知,以免受骗上当造成财产损失;受其蒙骗遭受损失者后果自负... …

关于2019级MBA新生入学系列活动安排的通知 2019-07-21

各位新同学: 2019级MBA新生入学各项活动安排在8月30日至9月4日期间,现将重要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新生入学系列活动要求每位新生都必须参加,为1学分,如因特殊原因不能参加部分活动,须提前与班主任履行书面请假手续。2、实践课堂期间,请同学们服从教练及工作人员安排,有严重心脏病、脑血管疾病,腰椎、颈椎及近期做过手术的学员请您提前告知本次活动协调人和活动负责人。具体安排如下:如果您无法在线浏览此 PDF 文件,... …



共295条  30/30 
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