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著作】黄立君等著:《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经济学基础》

2022-08-09  Clicks:

黄立君等著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经济学基础》由经济科学出版社,已于2021年8月出版。

内容简介: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经济学基础》一书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制度学术体系进行探讨。重点研究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制度结构、经济制度变化和演进、经济制度的民族和文化差异、经济制度对社会发展的作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的根本领导制度和基本经济制度以及宏观经济及其管理、社会经济微观主体、产业经济、知识产权、国际经济等方面的相关经济制度,并从交易费用理论和帕累托最优理论两个视角阐释了中国经济制度设计中对西方经济理论的借鉴。

 

上一条:【著作】尹美群:《投资者情绪与非效率投资》
下一条:【著作】顾凡:《Performance Appraisal System in Three Banks in Contemporary China: The Role of Guanxi in Appraisals》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