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论文】李晓:《弘扬中华优秀传统商业文化》

2022-08-10  Clicks:

李晓:《中国科学院产学研合作网络特征对其科技成果转化绩效的影响》,刊发于《红旗文稿》2022年第9期。

摘要: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一直高度重视企业家精神的培育和弘扬。中国古代长期领先世界的工商业经济和长期独步天下的商业文化相映生辉,中华优秀传统商业文化为培育新时代中国企业家精神提供了得天独厚的文化支撑。2022 年春节前夕,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平遥了解晋商文化和晋商精神的孕育、发展时强调,要坚定文化自信,深入挖掘晋商文化内涵,更好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高品质生活。晋商文化是源远流长、积淀丰厚的中华优秀传统商业文化的一颗璀璨明珠。弘扬包括晋商文化在内的中华优秀传统商业文化是坚定文化自信的重要命题。

上一条:【论文】金仁淑:《日元还能成“避险货币”吗》
下一条:【论文】郭颖,段炜钰,孟婧,王明星:《中国科学院产学研合作网络特征对其科技成果转化绩效的影响》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