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我院陈明生教授申报的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项目被批准立项

2021-11-10  Clicks:

我院经济系陈明生教授申报的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规划基金项目“人工智能发展、劳动替代与分配制度的发展”获批立项,资助金额为10万元。

陈明生教授的项目以马克思生产力与生产关系矛盾运动理论、社会发展阶段理论等作为理论基础,在探究人工智能及其对劳动替代发展趋势的基础上,把握人工智能发展对于生产力发展、生产(劳动)方式、资源配置方式以及生产关系变化等的影响,探寻人工智能发展背景下生产力发展和生产关系的变化规律,在此基础上研究人工智能发展背景下收入分配制度的变化及相应的对策。

今年以来我院组织多场学术论坛讲座,为商学院广大师生提供多角度、多方向的课题研究思路,邀请多名专家针对课题申报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助力我院国家级、省部级课题的成功立项。


文:经济系

上一条:“国有自然资源资产会计核算”课题开题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我院高秋明副教授、王尧老师申报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被批准立项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