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法商结合 法大MBA首个校友活动中心正式启动

2015-12-03  Clicks:

为加强校企交流与合作,辅助MBA实践教学和校友交流互动,充分调动社会资源服务校友,中国政法大学MBA教育中心与易得商务中心就设立MBA教学实践基地(校友活动中心)建立战略合作,为法大MBA同学、校友创业及商务活动提供便利。12月1日下午,“初创企业法商风险防范研讨会”暨中国政法大学MBA教学实践基地及校友活动中心揭牌仪式在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易得商务中心举行。与会人员包括校MBA中心职业发展部肖富荣老师,易得商务中心董事长邓中文先生,以及部分中国政法大学2012、2013、2014级MBA学员。

易得商务中心(Easy Start)系北京中天新一代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是一家创立于2009年的服务式办公室提供商,旗下产品及服务包括配置齐全的办公间、专业会议室、商务贵宾室以及中小面积写字楼。客户可以结合自身需求选择最短1个月、长至5年的租赁时段,以及1人至多人的办公空间,灵活的服务形式既满足了中小企业和商旅客户的不同偏好,同时又最大程度的帮助企业降低成本、提高工作效率。目前,易得商务中心的网点涵盖了CBD、朝阳门、西直门、酒仙桥、中关村等热点商务区域。

本次会议在一片热烈的气氛中展开。MBA中心职业发展部肖富荣老师首先做了开场演讲,向与会人员简要介绍了此次活动的主要内容及议程,随后正式进入双方合作签约及揭牌仪式环节。由肖富荣老师代表学校MBA教育中心,与易得商务中心董事长邓中文先生在双方合作文件上签字,并共同对MBA教学实践基地及校友活动中心进行揭牌。此次签约及揭牌仪式意义重大,不仅代表了中国政法大学教学实践基地及校友活动中心正式成立,也预示着今后我校MBA教学实践及交流活动迈入一个新的阶段。

揭牌仪式结束后,易得商务中心董事长邓中文先生为到场人员介绍了易得商务中心的基本运作模式及规划,并对其核心商业模式进行了探讨。易得商务中心以行业流行的“联合办公”作为核心理念,致力于为企业提供高效率、低成本、全系列商务服务办公空间,以办公空间的提供结合配套服务,分担企业在室内装修、行政办公、网络通讯、商务接待和会议、文秘助理、工商登记与财务管理等多方面的繁琐负担。力图让客户聚焦于主业,不再为其办公场所运营事项烦恼。易得商务中心应用最先进的网络科技技术,提升入住企业的体验感,在商务办公之余还提供休闲娱乐空间,带给客户轻松愉快的体验。

在邓总的介绍结束之后,肖富荣老师也对MBA教学实践基地选择易得商务中心进行合作的契机及其定位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基于易得强大的服务体系及商务中心功能,这里也将成为我校MBA学员进行校外学术及非学术交流的聚集地,历届校友,无论本地外地,均可以在此处进行活动的组织及商务约见会谈等。选择此地作为交流中心,也正是综合考虑了交通便利、环境舒适、服务周到等各项因素。校友们可以以校友交流会、读书会、项目路演、学术研讨等多种形式开展交流,丰富校外活动,维持并促进沟通,形成校友资源的有效整合,在此基础上发挥我校的综合优势,鼓励创业,支持创新,提升社会影响力。

本次会议在校友们愉悦的交流与讨论中进入尾声。与会的校友们都对此次MBA教学实践基地及校友活动中心的成立表示出极大的兴趣。展望未来,该活动中心将成为连接校友关系的纽带,起着维系同窗情谊、促进商务交流的重要作用,作为我校教学实践活动的新的开端,必将为今后的发展写下浓墨重彩的篇章。

上一条:搭建法大校友终身学习平台,量子思维先行先试
下一条:真情互动 共谋发展 法大MBA校友交流会圆满召开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