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搭建法大校友终身学习平台,量子思维先行先试

2016-04-11  Clicks:

企业为什么发展缓慢?

移动互联网时代营销该如何突破?

局限企业发展的不是资金和技术,而是企业家的思维方式。

2016年4月8日,法大优秀MBA校友蒋虹老师带来的量子思维课程,直指商业本质,让企业家醍醐灌顶,帮助企业家实现飞跃式发展,获得巨大收益! 从牛顿思维到量子思维,从降维打击到粉丝营销,从同学们系统学习了互联网企业的营销管理框架和实操经验。MBA职业发展部肖富荣老师和陈秀杰老师带领部分MBA同学全程参与了此次量子思维总裁特训营的课程。经过三天的学习,同学们纷纷感慨蒋虹老师的授课内容让他们脑洞大开,收获颇丰。

你知道什么是“自组织” “黑暗真空” “爆点爆破”“传播因子”吗?你知道如何“埋结果”吗?你知道除了要提升组织的硬件和软件之外,更要关注的却是“湿件”吗?为期三天的量子思维总裁特训营里,我收获了许许多多类似这种天马行空闻所未闻的创新概念。我的大脑被蒋虹老师一个个新颖的理念和观点“冲击”着,“量子思维”真正让我的思想“飞”了起来,使一直运用传统的“牛顿思维”来思考问题的自己颇受启发!我终于明白在如今这个充满不可思议的互联网时代,一切事情只能“循序渐进”“按部就班”的思维模式确实应该放下了!到底是什么局限着我们并且使我们滞不前甚至最终一败涂地?其实就是每个人的思想!强大自己的“本体”,“埋”下将来的结果,任何深藏在你内心深处的梦最终都可以被充分挖掘出来变成现实! —— 2015级F班 孟祥宇

“非常感谢职业发展部的肖老师和陈老师,使我有机会接触到量子营销。来之前其实对课程充满了好奇,什么是量子,什么是“量子思维”?蒋老师的以他的实战经验以及独创的理论,将我们带入了量子思维的世界。“先出结果,再测量,结果一定会出来”,“把销量好做好,你的销量就会好”。”“如何做行业第一?”课程里不仅有震撼的理论,还有实实在在的实战攻略。量子思维是颠覆性的理论,听了蒋老师的课程真的是,“思维一遍,成长无限”。我强烈建议同学们来听听蒋老师的量子营销课,真的很实用。“ —— 2015级C班 钟华荣

三天两夜的学习使我的思维方式发生了巨大的改变。蒋虹老师说:“别人的光,点不亮自己的灯”。的确,当我们只是以旁观者的身份用“牛顿思维”考虑问题,的确不能获得进步与提升。以往我们的思维方式都是“每天进步一点点,获取最终的成功”,现在我明白了,没有结果设定,没有阶段目标,我们做事情就难易达成,正所谓是“先出结果后测量,结果一定会出来”。诚然,作为MBA学生的我,也发现了自己现阶段的局限和问题:我还不能系统的阐述如何把自己的企业带出来,也不清晰我的梦想实现后对我的团队、家人、自己有哪些益处。找不到这些问题的清晰答案,我们的企业怎能“乘风破浪,攻城拔寨”?职业发展部肖老师和陈老师带队参加这次课程,让我们有机会见证法大MBA优秀校友的风采,也让我们感受到法大MBA教育的实力和努力。为努力学习的我自己点赞,为蒋虹师兄点赞,为法大MBA点赞! —— 2015级F班邹敬东

蒋虹校友说:“我的梦想是打造免费的量子商学院,我愿意对所有法大校友免费开放。得知母校已经启动法大MBA校友终身学习平台,我愿意尽绵薄之力,把量子思维分享给校友,服务更多的校友,支持母校的MBA事业发展!”

法大MBA职业发展部

上一条:千里驰援 法大必胜
下一条:法商结合 法大MBA首个校友活动中心正式启动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