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法商MBA教育 我想对您说》栏目访谈之从艺术到管理 “氧气美女”逯瑶的法商之旅

2015-05-25  Clicks:

近日,中国政法大学MBA教育中心职业发展部联合中国MBA教育网发起《法商MBA教育 我想对您说》栏目访谈,和法商校友一起畅谈法商之旅的精彩学习和生活。本期邀请到的嘉宾是中国政法大学法商大使、2012级MBA校友、中国政法大学MBA中心职业导师、声音影响力品牌创始人逯瑶,以下是访谈总结性实录!

艺术美女学理记

逯瑶学毕业于山西大学师范学院,毕业之后进入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信息所商务部工作。工作几年后自己选择创业,进入餐饮行业,经营山西私房菜。在自己的潜心研究和不断努力下将餐厅发展壮大。对于逯瑶来说,虽然在管理上有一定经验,但是不满足于现状,为了更进一步的充实自己,提高自己的科学管理知识和管理技 能,她选择去读书。通过了解,中国政法大学的法商管理理念非常符合自己想要的学习方向,于是逯瑶选择了政法大学MBA。

上一条:法大首期MBA赵阳:用未来思考今天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