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同伴客数据向我校商学院捐赠数字金融数据库

2021-05-31  Clicks:

2021年5月,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校友办副主任张亚琼老师带领MBA及商学院研究生组成的17人团队参访了同伴客数据。

同伴客数据是领先的企业级数字金融数据提供商,致力于运用数据科技助力新金融市场发展。同伴客数据联合创始人、副董事长、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2012级MBA万晓燕以及公司合伙人、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2017级研究生刘欣源代表同伴客数据向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捐赠了价值45万元的TBanic数字金融数据库,希望能够为广大师生和校友提供更丰富的数字金融数据资源,为商学院师生在前沿金融领域的研究提供助力,张亚琼老师感谢校友的支持并代表商学院接受捐赠,捐赠仪式圆满成功。

供稿:商学院校友办
文/图:MBA张天滢

上一条:心系母校,热情支持—高天玉校友捐款支持商学院参加亚沙赛
下一条:管理案例精英赛全国季军经验分享会成功举办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