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相约同伴客 携手创客行—“法大创客行”之走进同伴客数据

2021-05-17  Clicks:

2021年5月12日下午,在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校友办副主任张亚琼老师的带领下,中国政法大学MBA及其他商学院同学组成的16人团队参访了同伴客数据。

中国政法大学是同伴客数据的孕育土壤,一直与同伴客数据紧密合作,为公司的发展提供了大力的支持。此次“法大创客行”活动更是致力于让在校师生走进企业、了解企业、与企业面对面交流,是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一次尝试。

首先,同伴客数据联合创始人、副董事长、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2012级MBA万晓燕向参访团介绍了企业创办历程及发展现状。接着,公司合伙人、数字金融数据终端事业部总经理、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2017级优秀研究毕业生刘欣源向师生们演示了近期的研发成果。同伴客数据是领先的企业级数字金融数据提供商,以数字货币数据为核心立足点,旗下拥有TBanic数字金融终端、区块链数据与算力中心、以及金融与商业数据智能三大核心业务板块,运用数据科技助力新金融市场发展。

 

随后,作为同伴客数据核心产品TBanic数字金融终端的负责人刘欣源分享了他的个人求职经验。刘欣源强调,要做一个务实的浪漫主义者,求职也讲机遇,但机遇能来临一定是我们曾经去争取过的机会,他提醒同学们对于找工作要时刻准备着,主动做选择。

紧接着,在校师生们针对此次同伴客数据的企业参访也表现出很大的兴趣,在提问和自由讨论环节友好互动,热情探讨,同学们提出了创业困难如何克服、职业发展道路选择以及企业对数字货币未来发展前景的看法等相关问题, 同伴客数据负责人一一回答了大家的提问。

最后,同伴客数据向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表达了赠送价值45万元的TBanic数字金融终端的使用权限的意向,希望能够为商学院在前沿金融领域的研究提供助力,张亚琼老师感谢校友的支持并会代为转达商学院相关部门。

文、图/2020级MBA:张天滢

上一条:管理案例精英赛全国季军经验分享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商学院校友理事会第三次常务理事会议圆满结束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