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商学院与荷兰蒂尔堡大学TIAS商学院双硕士合作项目达成协议——暨TIAS国际商务硕士留学项目宣讲会

2018-12-15  Clicks:

12月13日,中国政法大学与荷兰蒂尔堡大学TIAS商学院双学位硕士项目宣讲会在学院路校区科研楼B206举行,参与宣讲会的有国际商务系的宏结教授、梁涵老师,产业经济系的王大地副教授,国际合作交流办公室的蒋廷瑶老师,以及全体国际商务系研一和研二的学生,金融学、产业经济学和企业管理专业的学生也积极地参与了此次的宣讲会。国际商务系主任宏结教授主持了宣讲会,她首先简单介绍了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与荷兰著名高校蒂尔堡大学TIAS商学院谈判达成合作的过程,并就双硕士合作项目的意义及合作形式进行了讲解。这个项目的核心内容是双方对由其负责的学历教育课程进行独立教学并颁发证书。学生在修完双方规定的课程,考核合格后即可获得中国政法大学颁发的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以及荷兰蒂尔堡大学TIAS商学院颁发的理学硕士学位证书(Master of Science in Business Administration)。宏老师特别强调这个项目不仅针对在读商学院硕士研究生,同时也面对商学院本科毕业生,经过考核通过获得留学资格的法大学生将获得一定比例的学费减免,因此,宣讲将在学院路和昌平两个校区展开。

接下来,Tias商学院的上海代表Charles Wei老师进行了题为《留学荷兰:就业/创业一次满足》的项目宣讲。

微信图片_20181213230529

1 学院路校区宣讲现场

宣讲内容分为三个部分:关于荷兰,为荷不可,以及Tias商学院&政法大学。Charles老师不仅从宏观层面为大家介绍了荷兰的整体情况,使得在场的老师和学生们对荷兰以及Tias商学院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而且讲解了为什么要选择荷兰作为留学目的地,充分展示出了荷兰在国际留学与就业方面的优势。最后,Charles老师着重介绍了我校商学院与Tias商学院合作的工商管理硕士项目(MScBA program),吸引了在场师生的极大兴趣。在宣讲结束后,老师和学生们又向Charles老师提出了问题,Charles老师都给予了细致的解答。最后,在场所有师生与Charles老师一起合影留念。

微信图片_20181213230445

2 商学院师生与荷兰TIAS代表合影

12月14日,第二场中国政法大学与荷兰蒂尔堡大学Tias商学院留学项目宣讲会在昌平校区明法楼举行。宣讲会开始前,商学院蒋廷瑶老师为本科生们介绍宣讲会情况以及Tias商学院上海代表Charles老师。

            3 蒋廷瑶老师与TIAS商学院Charles老师在宣讲现场

Charles老师以照片的形式向到场同学展示Tias商学院所在地荷兰的自然风光和风土人情,并为大家详细介绍了我校与Tias商学院留学项目的具体情况及详细内容。

249630568746792194

4 Charles老师在昌平校区宣讲

期间,Charles老师与同学们近距离热切交谈。同学们纷纷发言,有同学就课程设置情况提出问题,Charles老师细心解答,并向同学们说明了留学荷兰的优势所在。同学们与Charles老师交谈十分愉快,整个过程气氛都非常融洽。

微信图片_20181221015802

5  TIAS商学院Charles老师与商学院本科生合影

Charles老师表示,很开心这次能来到中国政法大学向同学们介绍留学项目,大家的热情感染了他,和我校的合作非常顺利,他希望并且也相信中国政法大学与荷兰蒂尔堡大学Tias商学院的合作项目能够越办越好。

此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说明了我校商学院与Tias商学院的在合作办学项目上达成了协议,得到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合作办学是我校与世界名校相互交流与学习的重要项目,不仅利于优化我校课程结构、提升我校国际化水平,而且为鼓励学生“走出去”、开阔学生的国际化视野提供了良好的机会,增强了我校及学生的整体实力与竞争能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日后我校能与蒂尔堡大学进行更多的交流与合作,为继续加深两校优势互补共同努力。

文、图/国际商务系、国际交流办公室:张景

 

上一条:国际商务系师生参加特聘实践导师Denis Morisset教授“数字化时代的奢侈品服务”公开讲座
下一条:商学院企业史研究所邀请法国索邦大学教授做专题讲座——多米尼克·巴尔若:大企业的法国模式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