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美国访学专题】 SEE YOU, AMERICA

2014-05-22  Clicks:

美国当地时间5月4日,迎着华盛顿特区灿烂的朝阳,访学团一行游览了美丽古朴的Georgetown University。

Georgetown University建立于1789年,是美国最古老的耶稣会天主教大学。其悠久的历史如同其雄伟的罗马式建筑一样让人着迷。该校知名校友大多在美国和世界各国的公共事务领域中成绩斐然,其中包括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现任美国最高法院大法官安东宁·斯卡利亚、数十位美国州长和国会议员、数十个国家的元首政府首脑、王室成员及外交官。

古朴的Georgetown University

与绵绵细雨中游览哈佛、耶鲁时感受到的沉静庄严不同,澄澈蓝天映衬下的希利堂显得格外壮丽。徜徉于繁花簇拥的校园小径和绿草如茵的广场,十天来旅途的疲惫烟消云散。

Macy’s众望所归地成为此次旅行的最后一站。从Outlets到Store、Mall, 几次近乎疯狂的shopping让大家积累了宝贵的经验——飘洋万里来到美国,时间比钱更宝贵。

愉快的旅程让人意犹未尽。似乎刚踏上美国的土地不久,就又登上了返程的班机。从哈佛、沃顿、佩斯洋溢求知热情的讲堂,到波士顿、纽约、费城、华盛顿喧嚣繁华的街道;从充斥着金钱和物质的华尔街、第五大道,到远离人间烟火的桃源阿米什农场;从象征着自由与狂热的美国制造业传奇哈雷摩托,到珍藏着世界历史和人类文明的三大博物馆……为期十一天的美国东部名校访学之旅带我们体验了文化名城的风土人情,收获了知识、友谊和欢乐。

2014法大法商美国行访学团

See you,America! 这次愉快的访学经历将成为三十位学员在法大MBA的学习生活中最为精彩而珍贵的美好回忆。

2013级F班 王青清

上一条:法商管理协同东阿阿胶法治企业建设发展
下一条:【美国访学专题】探访哈雷摩托,领略工业之美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