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中国政法大学2015年MBA 赴美访学考察项目

2015-02-02  Clicks:

为与国际接轨,提升办学质量,拓展对外交流,我中心将于2015年组织MBA学员赴美访学。MAB学员将亲临世界一流商学院,聆听大师讲座;深入常青藤名校参观座谈,领略美国著名高校的深厚底蕴;参观美国著名企业与机构,了解美国商业帝国的运行机制;游历美东四大名城,探寻美国建国史,全方位地了解美国历史与文化。

一、主要内容

访学以“法商之旅”为主题,同时充分体现名校之旅、文化之旅和智慧之旅的特色。

主要内容有:

1、两场精彩讲座

讲授者分别是历史上第一位同时在商学院和法学院拥有终身教职的Guhan Subramanian教授和纽约佩斯大学鲁宾商学院著名教授的MBA市场营销讲座。(相关教授资料见后。)

2、一场精英交流

与沃顿商学院学生座谈与深入交流;

3、五次内部参观

参观全球最大的财经资讯公司彭博资讯社;

参观有百年历史的哈雷摩托制造公司;

参观深藏地下15米的世界最大金库纽约联邦储备银行金库;

参观纽约法院;

参观纽约监狱;

4、探访著名学府和商学院

参观哈佛大学、普林斯顿大学、宾西法尼亚大学和耶鲁大学四所“常青藤盟校”;

访问哈佛大学商学院、宾大沃顿商学院;

参观“美国将军的摇篮”西点军校;

5、旅游项目经典与特色并重

既有自由女神、帝国大厦、大都会博物馆、时代广场、阿灵顿公墓、林肯纪念堂、华盛顿纪念碑、自然历史博物馆等经典旅游项目,同时增设进入国会山庄、哈里斯堡、阿米什人村落(以拒绝汽车及电力等现代设施过着简朴的生活而闻名)。

6、充分体验购物乐趣

共有两到三个单元的购物体验。在美东最大购物商场Woodbury亲身体验“名牌云集+大幅折扣”的Outlets营销模式;在大牌云集的纽约第五大道体验与时尚同步;在华盛顿乔治城主街逛名店,体验华府小镇独有的精致购物环境。

7、游览四大名城

深度游览美东大历史名城——波士顿、纽约、费城和华盛顿的著名景点,了解美国历史、文化、政治与经济。

二、行程安排

34A2

l 以上行程将根据实际需要进行适当调整。

l 同一城市景点的参观顺序将根据交通等实际情况做相应调整。

三、服务标准与费用

1、服务标准

*全程专线订制,专团出行。

*全程三星以上(含三星)酒店,双人间

*讲座配备中文翻译,全程当地导游,中文讲解,贴心服务

*30人以上,57座豪华巴士接送

2、费用

*最低成团人数20人以上(含20人)成团。

*费用:团费为3万元/人。包括访学费用和旅游费用。访学费用包括邀请函费用、往返机票费用、课酬、上课设备及教室租用费用、座谈费用、参观费用及翻译费用;旅游费用包括方案内注明景点费用、在美地面交通费用、住宿餐饮费用、司机导游费用。

上述费用不包括签证费、签证服务费、保险费和从住处往返机场的费用。(说明:签证费由美领馆收取,标准是每人160美金,按领事汇率6.20计,合人民币992元;签证服务费为每人600元,签证服务含代办在线填表、预约签证、面签辅导等服务;保险费大约208元/人,由保险公司收取。)

四、项目流程

1、报名

本项目拟招收人数为40名以内(欢迎各位老师、MBA学员及其家属、对本项目感兴趣的商学院学生参加)。在读MBA学生完成访学项目并经考核合格后,计为1学分。

请于2015年3月10日前报名,报名时请提供如下材料:

(1)个人信息表;

(2)护照照片页复印件;

(3)签证信息表;

(4)美国签证照片一张(电子版)

邮件标题为:“姓名+法大MBA2015美国访学项目”;请将以上材料打包发到以下邮箱:2489121593@qq.com

请报名的同学加入“2015法商之旅”QQ群,群号是375129889。

另请各位保持手机畅通,并及时查收邮箱,关注项目的最新动态。

报名地址:中国政法大学(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学院路校区)综合科研楼B711室

联系电话:010-58908621

联系人:姚老师

2、缴费

请不迟于3月10日前将团费与其他相关费用共计31,800元人民币(含团费3万元、签证费992元、保险费208元、签证服务费600元)交至指定帐号。

3、办理护照与签证

申请人尽快办好护照,办理手续详见http://eservice.beijing.gov.cn/sj/xzfwzy/fwsx/201108/t20110816_89883.htm

赴美签证统一办理,如有拒签记录等特殊情况需提前如实告知。

4、正式派出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美东MBA访学之旅将给每位同学带来全新的体验与收获。欢迎广大同学踊跃报名!


备注:2013年访学时间为10天,团费2.8万元;2014年在增加了1天行程的前提下,仍然维持了同样的团费,因美国餐饮业提价,导致餐饮服务差强人意。经慎重考虑,2015年本方案在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的同时,将团费微调至3万元。特此说明。

上一条:2015年海外硕士项目现场说明会
下一条:法商管理协同东阿阿胶法治企业建设发展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