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改革发展捷报频传 项目申报重大突破——中国政法大商学院智能实验室专项基金项目获教育部审批

2017-06-27  Clicks:

2017年6月25日下午,商学院智能实验室申报基金项目获得成功。该项目由教育部委托的第三方会计师负责评审,经过两天严格激烈的角逐,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申报的智能实验室项目通过层层筛选,最终获得审批,预计我院将获得由教育部直接拨款的四百余万元专项项目基金。

本次申报成功是我院本学期作为中国政法大学教学改革试点单位以来获得的第一项重大的项目收入成果,同时也是自2016年12月8日刘纪鹏教授履新商学院院长,主导的以“一主两翼,协同发展,培养社会需要的复合型人才”的为理念的学科体系改革、理事会成立、行政体系改革、学术分委员会调整、学位分委员会成立等一系列改革发展事项以来,取得的又一项改革发展成果,标志着我院的教学改革跃上新台阶,各项发展再上新水平。

刘纪鹏院长在第一时间向牵头该项目的商学院学位分委员会副主席于淼教授及实验室全体同仁表示热烈祝贺和衷心感谢。他指出,该项目的成功获批对后续的理论经济学博士点、金融和国际商务硕士点申报成功起到极大的提振作用。

随后,商学院全体教职工纷纷对商学院智能实验室项目申报成功表达了祝贺,表示这项重大成功是我院突破创新、稳步成功的教学改革后的又一记强心针,老师们将把情感上的振奋高效迅速转化成工作的动力,在各自的岗位上向于淼教授学习,勇作贡献,撸起袖子加油干,力争为学院教学科研工作的创新作出更多贡献、取得更大突破,并争当2017年商学院先进人物。


上一条:我院获批两项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项目
下一条:首届中国企业改革发展论坛——刘纪鹏对话国企掌门,畅谈企业治理与创新

Close